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轩辕12点测试张筱雨演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轩辕》专区

大话轩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9
CGWR介绍
6.6

  09年度回合制神话爱情巨作《大话轩辕》今日中午12:00正式启动不删档开放测试,玩家均可自由注册,自由登陆, 届时“牛郎”、“织女”、“干将”、“莫邪”、“后羿”、“嫦娥”等多组新服将正式对外开放。六大线上活动同期开放,只要玩家登陆,便可免费领取神兽、极品装备、海量经验等诸多大礼,畅快游戏轻松升级。

    《大话轩辕》新浪产品页 >>>

    《大话轩辕》客户端高速下载  >>>

    《大话轩辕》白金礼品卡  >>>

  与此同时,由“中国第一裸模”张筱雨自演自唱的游戏主题曲MV---《千年之恋》也已正式发布。这也是张筱雨申明告别人体艺术后首次音乐、静像电影双栖尝试,剧中张筱雨真情演绎,配以她柔美的歌声,不禁令每个观者为之动容。只要玩家登陆官方网站:xy.51yx.com就可以直接欣赏这部动人的静态电影MV。

 
我会让你看到多技能连击的我有多牛


龙王别跑~哥想收你很久了~

  中午12点海量新服开放  六大活动火爆推出

  《大话轩辕》根据经典轩辕单机游戏背景改编而来,延续了经典轩辕“战争”和“爱情”两大故事主线,采用网游首创的CATB半回合战斗模式,通过庞大的故事背景设定、感人肺腑的任务剧情带给玩家全新的2D回合游戏体验。

  今日中午12点,六大新服将火爆开放。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区域和网络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区服进入游戏。

  电信区:牛郎、织女、干将、莫邪

  网通区:后羿、嫦娥

  伴随着今日12点新服的开放,《大话轩辕》将同步开放六大送礼活动,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就可以获得经验、道具、装备等奖励,在升级的过程中还将免费赠送极品套装,极品神兽坐骑等大奖,帮助玩家轻松的升级,爽快的体验游戏。

  六大线上活动专题


地狱魔王 

 
夺命判官

 
深海龙王

  《大话轩辕》开放测试新手玩家四步走

  第一步:注册通行证  

  通行证是您登陆游戏的唯一凭证,官方为玩家提供快速注册流程,30秒即可完成!

  注册地址

  第二步:下载安装客户端  

  《大话轩辕》开放测试客户端大小为989M,您可以通过官网和合作媒体高速下载,只需30分钟,需要提醒玩家的是,封测版本客户端无法直接升级到开放测试版本,请封测玩家重新下载开放测试客户端方可进入游戏。

  客户端下载地址

  第三步:登陆游戏  

  安装客户端完成后,打开客户端,按照正常流程进行登陆操作,即可开始游戏之旅。

  第四步:参加六大线上活动  

  参加六大线上活动,领取海量经验、极品坐骑、极品装备等多重奖励。

  六大线上活动专题


我敏高我攒起~一次把你解决了

  “第一裸模”张筱雨代言  游戏主题曲MV首发

  作为《大话轩辕》的代言人,“中国第一裸模”张筱雨真情出演游戏静态电影,并首次献声演唱主题曲,迈出个人转型的重要一步。该片的拍摄邀请到时尚界顶级摄影师,以及时尚杂志首席男模的加盟,故事描述了一段穿越五千年时空、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剧情时空交错、跌宕起伏,配以唯美的画面和动情的歌声,直击每个人的心底。

  观看张筱雨MV《千年之恋》

  情动轩辕,爱在千年,12月17日让我们相聚《大话轩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