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三国群英传2 Online》初露峥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2:09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旗下首部三国题材网游《三国群英传2 Online》官方网站正式开放。为官网上线而精心制作的战争视频也同时面世。

  点击进入官网http://sg2.the9.com

  三国鼎立,群雄争霸

  全民国战,万人厮杀

  大型水战,炮轰舰船

  中国首款开放式战争网游,神秘面纱正在慢慢揭开!

  查看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4NDcyNzEy.html

  《三国群英传2 Online》是由中国台湾宇峻奥汀公司传承《三国群英传》系列产品12年经典,打造而成的3D战争网游巨作;也是《三国群英传》系列产品12年来首次由2D跨入3D时代的里程碑。

  玩家在《三国群英传2 Online》中将经历三国时期的知名历史事件,还可以选择加入各大势力,与其他玩家一起建立军团,收集、捐献的资源,合力建造城池,发展巨型攻城兵器,不断武装自己,提升实力。最终在无等级限制、无人数限制的大型国战中,骑上战马带领旗下的士兵奋勇杀敌,操作攻城兵器攻打城池,登上战舰炮轰要塞,以多元化的战略和玩法占领每一座城市,统一三大势力,一战成名。该游戏将带来印象深刻的网游战争体验。


一夫当关


妖娆貂蝉


攻城略地


水战在即


历史武将


施放技能


带兵夜袭


攻城器械


激烈水战

巍峨王城
巍峨王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群英传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