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破天一剑背后的男人韩国研发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1:50  新浪游戏

  《新破天一剑》自2002年投放市场后取得了巨大成功,八年以来一直长盛不衰。但在网络时代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为了使中国玩家感受到更真实的武侠氛围,由韩国Magics公司赵理事带领《破天一剑》研发团队一行十数人,应运营公司游艺春秋盛情邀请驻京并着手研发《新破天一剑》中国版。相信在有深厚底蕴的《破天一剑》研发团队精益求精的制作下,最新特色系统会在不久的将来呈现给大家。

  本次驻京的研发团队拥有游戏行业中遥遥领先的研发技术,丰富的实践经验,其中骨干人员都是十年工作经验以上的业内精英,拥有数款经典巨作游戏的制作经验。团队中还有众多在韩国享有“美术神童”、“深蓝”等美称的美术以及程序高手,可以完美使用多层嵌套和时差位移技术,因此《新破天一剑》中国版将具有十分强大的动态表现力和空间感,背景的动态感使地图、场景、景物等外貌有着神奇变化,使游戏效果更加真实。团队人员结构搭配十分完善,被业内誉为韩国研发界的希望之星,是引领韩国游戏前沿的梦幻队伍!而作为整个团队的灵魂人物,赵理事是韩国早期游戏开发人员,多年前就开始接触游戏制作,并在韩国网络游戏发展史上拥有相当高的地位,被韩国业界公认为一流制作人。长期处于领军位置的他对于网络游戏的发展和演变有着相当独到的见解。目前赵理事亲率十多名开发人员,已经潜心投入新破天一剑中国版的研发中,这位有着丰富底蕴的“游戏艺术家”,将自己多年的梦想和激情全部灌注在了《新破天一剑》中,倾力打造最有江湖气息的武侠世界!


赵理事在检查游戏制作效果    旁注:赵理事是韩国游戏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但他专心游戏设计,行事低调

  本次来京,赵理事对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速度感到吃惊不已,他表示:中国是一个有着无尽可能性的国家,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和充满爱意的国家,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不能只从书本和其他间接途径上体会,必须亲身到中国来体验和感受,才能让游戏中表现出来的本土气息更加吸引玩家。

  在研发过程中,整个研发团队也一直秉承“让玩家感受到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的思想,运用多种全新技术,将国外先进的制作理念和中国古典元素结合,通过实时算法以及多种特效手段渲染,打破了以往2D游戏画面的呆板僵硬,将人物和环境刻画的惟妙惟肖。研发团队在不断尝试不同的中国古典元素,在保留《新破天一剑》的武侠内涵的前提下,对游戏内容拓展做出突破。

  采访结束后,赵理事更是提及自己对于新版本前景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在过去的八年里,面对同类游戏的挑战,正是各位研发人员的艰苦努力才使得这款游戏精彩纷呈,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而如今,《新破天一剑》将继续贯彻着极至的“美”的主线——唯美武侠,追求极致的唯美、浪漫的武侠、中国化的游戏内涵。用热血谱写江湖奇曲,还原最真实的武侠,相信新破天一剑在今后将走得更远,更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破天一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