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共有5款免费测试网络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0:37  新浪游戏

  今日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5款:

  《梦幻迪士尼》不删档测试

梦幻迪士尼
梦幻迪士尼

  游戏介绍:《梦幻迪士尼》是迪士尼首款大型MMORPG 游戏,作为角色扮演类网游,区别于其旗下现有休闲类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玩家将能作为主角亲身进入迪士尼世界进行一系列游历冒险,创造属于自己的不朽传说。极富迪士尼韵味的人物造型设计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感受,新颖、别致、精巧、飘逸的角色服装带给玩家“迪士尼明星”般的体会。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武易》终极内测

武易
武易

  游戏介绍:《武易》凝聚中华民族古典精粹文化,以武侠元素作为游戏主调,故事背景发生在上古时期,同时加入了神魔两族概念,大大增强了游戏的丰富底蕴和文化内涵,游戏世界以神魔人三界并存,神魔大战魔族复苏后持续进行对人界的侵袭。在武易世界里,玩家扮演的不仅是屠魔的能手,更是古代人类世界的英雄。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媒体专属卡:点击进入

  《石器时代2》首次封测

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2

  游戏介绍:《石器时代2》故事内容延续《石器时代》的故事为背景,并承袭继有的美术元素,开创出全新的虚拟3D线上游戏。在游戏画面及游戏联机的部份,则采用国外最新3D成像引擎,及最先进的丛集式平行运算服务器为技术架构,其中包括环境特效、打斗特效、交互式场景、动力库系统、3D音效。而利用特殊的贴图技术,可表达更真实且细致的画面效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封测激活码:点击进入

  《问天》封测

问天
问天

  游戏介绍:《问天》是由盛科达人娱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5DMMORPG。其系统设计全部基于玩家需求出发,力求在游戏内容上创作出玩家乐见的创新和革命。注重玩家之间的互动及社会关系,游戏中的帮会可以建设成长,游戏中结婚能够拥有2人的“爱心小屋”,在游戏里能够和其它玩家一同钓鱼、休闲,聊天。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新手卡领取:点击进入

  《天涯OL》不删档内测

天涯OL
天涯OL

  游戏介绍:《天涯OL》是由杭州烈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一款国产2DMMORPG。是一款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世界背景是以架空的古代中国为蓝本,中央王朝逐渐没落,各地手握兵权的节度使野心勃勃,明争暗斗,对着神圣王朝至高无上象征的龙椅虎视眈眈。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