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力风暴》宣传海报遭内盗损失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2:35  新浪游戏

  渡口网络自主研发的TPS枪游《火力风暴》一直是最近的“公司内部”新贵,无论是制作的可爱玩偶,还是各类游戏周边,在发放给外界之前,都遭到其他部门同仁的疯抢。这不,印刷厂刚把《火力风暴》最新宣传海报送到公司前台,就引得许多人驻足观望。

  某部门策划:咱们《火力风暴》啥时候测试啊?(眼睛余光一直瞟着海报)这海报给我们部门几张啊,很好看啊!

  某部门文案:只因天上有,人间难一见啊……(眼睛直视右下角女主角大腿)

  前台MM:玩《火力风暴》的女生身材都这么好?(眼里充满嫉妒)

  送海报的快递员:这个可以给我张吗?我拿回家贴门上。

  《火力风暴》项目组内部人员(双手张开报住海报):我们还没贴出去呢!(暗自藏一张在自己兜兜里)


《火力风暴》宣传海报实拍

总结:经过一下午的内部疯抢,千余张染料未干的海报被内部人员疯抢一空。据《火力风暴》项目组宣传策划哭诉,第一次到货的两万张已去十分之一,代理商那边尚未到货。

《火力风暴》真实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火力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