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破天一剑》中国定制版完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4:18  新浪游戏

  八年风雨武侠路,回首再聚新江湖!

  日前,《新破天一剑》中国版资料片研发计划的正式启动,无疑将在《新破天》武侠世界中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江湖纷争!无数隐居世外的侠客、侠女们再次集聚重现江湖,刚刚踏上武侠之路的出道小生们也一个个摩拳擦掌欲试身手!2009,游艺春秋携手韩国Magics公司倾情打造专属中国版项目,全新的武侠世界,即将开启!

  关键词“新”

  《新破天一剑》中国版项目的启动,无疑是破天玩家09年听到的最大喜讯!《新破天》中国版是内涵深厚,具有多达数十项重大改进与更新的大型资料片。为顺利完成中国版艰巨的研发工作,韩国Magics研发团队一行人将入驻北京一年,为中国玩家打造专属版本!为了让广大玩家提前体验到此次中国版本的独特魅力与玩点,部分游戏内容将以每月、每周为时间结点陆续推出,让广大玩家每天上线都能玩到新内容,每天下线都有新体会,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全新中国版的精彩内容!

  关键词“中国”

  此次中国版本的研发是韩国Magics研发团队专为中国玩家所打造的特色版本。游戏中的迷惘的诸神以“逆天之神”和“12圣灵护法”,“四方神”(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天王”(持国,增长,广目,多闻)多是来自中国神话传说及古籍之中!游戏中的变身系统诸如:阿福,盘丝大仙和黑山老妖等皆带有浓郁的古典神话风情;“跟斗云”更是让玩家体验到高人一等的美妙滋味!中国版本的开发将融入并延伸很多此类元素,从面画上、系统上进行转化与融合!同时在版本开发中征求中国玩家的意见进行修改,更是反映了全新中国版是由中国玩家所独享的!


申灵护法

  关键词“武功”

  众所周知,在游戏中共有八种角色,其属性分为“火、毒、冰、光、黯、地、风、雷”分别对应着《易经》中的八卦,各种角色的属性各有所长、相生相克。游戏人物的武功也是以这八种属性构成,并且和八种技能(速攻,复活,炼化,神行  金钟,吸星,召唤,回复)相辅相成,构建了丰富多彩的养成系统。随着武功系统的逐步升级,更多精彩绝伦的武功和技能效果将给广大破天玩家带来强档震撼!“剑若飞霜投林燕,飞花摘叶百步伤”将不再是神话,更进一步的武功修炼会带给大家从视觉上的冲击到心灵上的激荡,新破天一剑的唯美武侠风格将展露无疑!


巳灵护法

  关键词“PK”

  “PK”一直是《新破天一剑》中最重要的游戏内容之一,其中“秒杀”概念的设计,更是使广大玩家在酣畅淋漓紧张刺激的PK过程中大呼过瘾!在此次中国版本的更新中,各类大规模PK系统的添加,将使原本就异常激烈的PK过程上升至白热化阶段,同时团队配合、战略战术的体现与作用将更加明显。无论你是独胆独行的大侠还是身为一帮之主,除了有过人的胆识和PK技巧外,对整个战局的把握,进行正确的判定与指挥,才能使你与你的帮派始终立于武林之巅!

  关键词“色彩”

  中国版本中黎染系统的上线,也使得原本就丰富多彩的破天世界中变得更加绚丽夺目。在赤、橙、黄、绿、青、蓝、紫这些绚丽的色彩背后,黎染属性的加成让原本绚丽的外表下暗藏杀机,属性的加成更让各位大侠在今后行走江湖中如虎添翼!

  八年风雨,江湖路!体验最纯正的武侠世界, 尽在《新破天一剑》中国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破天一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