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破天一剑》凌云新服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3:30  新浪游戏

  凌驾悠悠云端,俯视芸芸众生。想不想登高一呼,应者如云;要不要指点江山,万众敬仰。你是否拥有最强大最团结的帮派?你有没有占据RK排名第一?你有没有做到“破天谁人不识君”?破天新服《凌云》将使你夙愿以偿,让你的武侠之路更加圆满。

  应《新破天一剑》中国运营商游艺春秋盛情邀请,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 Magics公司《破天一剑》研发团队一行于25日抵京落户,在此后的一年中将全力支持中国版破天的后继开发,力争打造一个适应中国用户口味的全新版破天一剑!目前,中国版破天的研发工作已经开始,Magics研发团队将后继开发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对现有版本的修正,充分采纳中国用户的建议,使玩家们能够获得更大的游戏乐趣;另一部分是增加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强化游戏中的互动和社群系统等,总共十项重大内容更新!为了让广大新破天用户能尽快体验到全新“中国版”的游戏内容,在今后一年的时间内,《新破天》将每月、甚至每周都将有新的内容推出,无限精彩即将来临。


辰灵星怪物(刃龙)


午灵护法

  随着版本的逐渐更新,《新破天一剑》再起征程,为满足不断涌进的用户对游戏内容的期待,最新网通区逍遥服务器“凌云”将于12月11日18:00震撼开启。我们将继续追随英雄的足迹,在真实的江湖中体验儿女情长,在浓郁的武侠风中感受铁血与柔情,这一切的一切将让你多彩的游戏人生增添更加温馨美好的记忆。

  正所谓:具凌云壮志,征伐破天路。《新破天一剑》以其浓郁的武侠风情、精致细腻的画面,明朗而愉快的音乐、多彩而华丽的武功招式,快速而具有魅力的战斗深深地吸引了广大玩家。新服《凌云》的开放将引来五湖四海的英雄纷纷云集,天南海北的好汉们群贤毕至!《新破天一剑》热忱欢迎更多爱好武侠、爱好游戏的朋友们入驻。《新破天一剑》唯美武侠,开服即送劲爆刺激的新服三十天活动:双倍经验、双倍掉宝、神兵宝器, 成就您精彩绝伦武侠成长之路!

  品味温婉动人的江湖柔情,体验最真实的唯美武侠世界,尽在新破天一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破天一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