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肃游戏峰会嘉宾介绍:Cai Yi Yu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8:20  新浪游戏

  蔡博士从事仿真游戏有十五年的经验,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他与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合作,开发微创心脏外科培训的虚拟现实与仿真技术。在二十一世纪早期,他对设计生命科学知识的严肃游戏产生了兴趣。从2003年8月一直到2004年10月,他的“蛋白质过山车”一直在新加坡艺术博物馆展出。他有四个3D严肃游戏和动漫工作室一直在新加坡科学中心展出。在最近几年,他与新加坡教育部管辖下的新加坡未来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将兴趣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学校教育方面的虚拟现实严肃游戏和动漫。他在中学规划和部署了以教学和第二课堂活动为总课程的达芬奇实验室。


Cai Yi Yu

  蔡博士是国际仿真和游戏联合协会的联合主席。他从2009年6月到7月联合主持了第四十届新加坡的国际仿真和游戏协会的年度峰会。他着手并成功组织了2008国际数字科学艺术竞赛,他在2004年虚拟现实的ACM图形国际会议,以及围绕饶它的虚拟现实工业应用会议和2007年计算机辅助外科亚洲会议上连续担任联合主席。他也被邀请作为“2005年韩国游戏展“和”2006年第十届年度计算机辅助外科国际会议“的发言嘉宾以及”三十九届仿真和游戏组织协会年度国际会议“的主要发言人。

  蔡博士是纽约出版发行的名为:《虚拟学习环境教育互动和数字媒体》(直译)这本新书的编辑。他客串编辑了《仿真和游戏》杂志中关于《虚拟现实仿真》的特刊、图像和图表科学的国际杂志中关于《生物可视化》的特刊、虚拟现实国际杂志中关于《医学虚拟现实》的特刊。他是《仿真和严肃游戏>杂志的副编辑。至今为止,他已经获得了五项专利。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