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网博会推8款新网游造游戏梦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09年12月5日,在文化部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盛大游戏(NASDAQ:GAME),史无前例地同时全球首发8款全新网游,全面覆盖了2DMMO、3DMMO、网页游戏等多个游戏品类,刷新了网博会有史以来一次性发布新品数量最多的记录。


发8款全新网游

  这次展出的八款游戏新品分别是:《战国侠侣》、《大秦》、《大秦天下》、《神迹贰》、《小强无敌》、《守护传说》、《传世群英传》、《大唐行镖》。其中,《传世群英传》属于盛大游戏自主研发外,其余七款游戏产品均为盛大游戏“18基金”产品。

  十年的积淀,为盛大游戏构建了雄厚的运营平台,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在取得成熟、稳定发展的同时,盛大游戏在去年11月创立了全球首个网游行业的投资基金“18基金”。短短一年时间,盛大游戏已经投资了近40多个网游创业团队和项目。

  盛大游戏首席执行官李瑜给盛大游戏的目标是:“打造百款优秀网游”。在网络游戏领域遥遥领先的盛大游戏,不久前刚刚通过成功的资本运作,实现赴美上市。李瑜用电影做比,来描述盛大游戏“打造游戏梦工厂”的梦想:“好莱坞有电影梦工厂。好莱坞经过多年发展,其产业与流程已非常成熟。盛大游戏经过十年发展,已经比较成熟,正在打造自己的游戏梦工厂。就像拍电影一样,我们有雄厚的资金和平台基础,无论是公司本身自主研发、引进游戏,还是18基金投资的游戏,我们希望都能够在我们的游戏梦工厂里,经过精雕细琢,成为游戏精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