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暮色》到《万王3》吸血鬼的逆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10: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_官网合作专区_万王3下载》专区

  12月17日,3D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官网:http://kok3.ztgame.com/)终极测试将震撼开启,并且不删档、不限号。所有玩家将置身于恢宏的七大界域中,在充满魔幻魅力的39大职业中选择一个与各类史诗魔怪展开激烈的交锋。

  11月月底,以吸血鬼为题材的魔幻电影《暮光之城:新月》在北美惊艳登场,一路刷新了各种票房纪录,成为2009年首周票房第一,史上首日票房开画第一,史上单日票房第一和史上最快达到1亿票房的电影,中国的电影发行商也趁热在大陆发行了2008年在世界各地上获得了良好口碑的前集《暮光之城:暮色》,以测试大陆观众对西方吸血鬼题材电影的接受度。

  这部迟来的吸血鬼青春热片在大陆上映后,得到了认可和赞誉——国人已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了西方的吸血鬼文化,而西方的吸血鬼文化也正在向世界其他文化发起逆袭,冲击着人们的眼球。


《暮光之城:暮色》海报

  其实,从早期的《吸血 莱 恩》、《夜访吸血鬼》、《刀锋战士》到《吸血惊情四百年》,从演绎吸血鬼与狼人大战的《暗夜传说》到近期的吸血鬼青春热片《暮光之城》系列电影,欧美的魔幻吸血鬼文化早已渐渐对我们进行了悄无声息的影响,渐渐闯入我们的视野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在网络游戏中,吸血鬼文化也早已实现了绚丽的逆袭,现出了华丽的身影。


《暗夜传说》女主角


《吸血惊情四百年》海报

  以西方魔幻文化为题材的3D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就蕴含着大量中世纪欧洲的魔幻文化,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看到死灵、石像鬼、狮鹫、吸血鬼等只存在于魔幻世界的魔幻生物。


吸血鬼门徒原画

  吸血鬼在西方文化中既不是魔鬼,也不属于神,被神灵所抛弃,因此在魔幻世界中,只能算是一种魔怪。在3D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中他们和怨灵等魔怪同被镇压在疯神殿中,玩家要打败他们找出他们身上的秘密,只有深入疯神殿。


吸血鬼侯爵原画

  如同贵族社会一样,吸血鬼的世界中也有辈分和阶级之分,例如活了两百到一千年,拥有众多强大的能力和最少100人子嗣或仆人,掌握了相当权力的亲王、多半已在血族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长老等。


吸血鬼伯爵

  在3D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中,吸血鬼被依照等级划分为吸血鬼、吸血门徒、吸血伯爵、吸血鬼男爵、吸血鬼侯爵、吸血鬼子爵、吸血鬼大师几个类别。吸血鬼和吸血门徒位于疯神殿的二层,其他拥有爵位甚至大师级的则分布在疯神塔四层。


位于疯神殿四层的吸血鬼大师

  12月17日,3D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终极封测将震撼开启,百万玩家将置身于恢宏的七大界域中使用39大职业中的部分职业与各类恶魔展开交锋,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kok3.zt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之王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