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4日至7日第七届网博会现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9: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4日至7日,由文化部主办,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新浪游戏带您亲临展馆,体验这场网络游戏盛宴。

  作为中国“十一五”文化规划重点扶持项目,由文化部牵头,联合国家七个部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 举办六届,展会集中囊括了网络教育、动漫、游戏、文学、音乐、视频、软硬件及网吧等内容,旨在对整个网络文化产业链进行全面的展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 络文化产业盛会。

  现场视频:

  


编辑:楚云帆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