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09网博会看盛大游戏2010市场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7: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5日,在北京开展的第七届网博会上,盛大游戏发布了《战国侠侣》、《大秦》、《大秦天下》、《神迹贰》、《小强无敌》、《守护传说》、《传世群英传》、《大唐行镖》等8款盛大游戏自主研发或拥有知识产权的原创游戏。据了解,这8款网游将于2010年陆续登陆中国市场,由此可推断,盛大游戏2010盛大游戏的关键字为“原创”、“海外”、“18计划”。


帅点八军

  盛大游戏主打原创力量

  盛大以海外代理游戏模式率先进入中国游戏市场,09年之前,其运营的产品多为外海引进的网游。09年第四季度,盛大公布了其自主开发的网游《星辰变OL》,从《星辰变OL》可以看出盛大游戏已拥有了先进的开发技术,和成熟的开发团队。在09年底的网博会上,盛大一举发布8款原创网游,这也许代表着盛大将从一个有研发“能力”的游戏发行公司转型成为一个有研发“实力”的游戏发行公司。

  盛大游戏扩充海外市场

  是“扩充”,并非“扩大”。盛大游戏作为网游行业的领军者,当然已占据了相当大的海外市场,但美中不足的是,盛大游戏在海外发行的只是游戏,并非中国文化。将中国文化带到国外,网络游戏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和途径。盛大在09网博会发布的8款网游产品,均以中国历史为背景,这类产品在海外的发行,不仅可以让外国玩家记住中国的历史,更能记住盛大的游戏。中国历史题材网游的海外输出,无疑扩充了海外的网游市场。

  盛大“18计划”爆发

  据了解,09网博会盛大发布的8款新游中其中期款来自于盛大的“18计划”,这预示着2010年将是盛大“18计划”的丰收年。“18计划”的硕果,不仅可以让盛大“18计划”在业内的到认可,也有利于盛大“18计划”的大力推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