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网络盛大游戏双双捧回网博会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7: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09年12月4日,在文化部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游戏博览会上,中国网络文化领域享有盛誉的盛大网络集团和其子公司盛大游戏双双获奖,成为本届网博会盛典焦点。盛大游戏总裁凌海作为代表领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盛大网络有限公司因十年来在网络文化领域的突出贡献,一举获得网博会当场压轴大奖“中国网络文化贡献奖”。盛大网络在其已有的雄厚资源平台基础上,不断拓展各方面的业务;目前业务领域已经拓展到包括游戏、文学、音乐、电影等方面的业务,向广大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互动娱乐内容和服务。

  2009年9月25日,盛大网络旗下盛大游戏通过成功的资本运作,敲响了纳斯达克之钟,创下融资“三之最”。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盛大游戏有限公司(Nasdaq:GAME)因在网络行业的突出表现,被授予“二〇〇九中国优秀网络文化企业奖”。

  中国的网络文化产业在中国发展已有十年多。盛大网络从单纯研发、运营游戏,到向游戏、文学、音乐、影视的互动娱乐媒体集团拓展。

  作为当今中国文化出口的重要窗口,逐渐融入中国元素的网络游戏产业,即使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也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2008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收入达183亿。

  作为中国网游行业引领者和十年来领军者,盛大游戏人见证着网游行业在中国的发展。2001年开始,以盛大网络为代表的网游企业,开始了中国网络游戏探索。随后,大批企业进入网络游戏市场。盛大网络用十年时间,构建了丰富的资源运营平台。作为盛大网络集团的重要分子公司,盛大游戏以稳定的发展战略、领先的游戏产品组合和产品线、庞大的用户群以及母公司盛大网络的战略协作,不断在游戏的自主研发、引进和投资等方面,做出不断的探索和尝试。其在金融危机中,仍然坚持积极的对外投资、扶持中小原创游戏团队,更得到了网博会主办方的肯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