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展台人潮如织奖品派送接二连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7:22  新浪游戏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在本届网络文化盛会上,盛大游戏史无前例的同时全球首发了8款全新网游,全面覆盖了2DMMO、3DMMO、网页等多个游戏品类,创下网博会有史以来一次性发布新品数量最多的记录。

  在盛大游戏的展台上,主持人使出全身解数调动场上气氛,观众更是热情似火。


热情举手。


原来奖品是EZ


礼仪小姐在请谁上台?


帅哥,你看啥呢?


原来奖品给了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专题:2009网博会

更多关于 盛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