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获2009网络文化盛典网游原创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1:11  新浪游戏

  12月4日下午,从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会现场传来消息,在本届网博会举办的2009中国网络文化盛典中,巨人网络荣获网络游戏原创奖。

  本次中国网络文化盛典旨在盘点优秀网络文化企业,奖励对网络文化建设有着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企业。巨人网络作为中国原创网游企业的代表之一,毫无悬念的摘取该奖。副总裁汤敏女士代表巨人网络领奖。


副总裁汤敏女士代表巨人网络领奖


奖台


奖状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5年,该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和民族原创理念,有以《征途》为代表作的一系列原创网游,在网络游戏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于2007年赴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与运营企业之一。

  2009年,巨人网络旗下产品已逐步扩大到11款,自主研发产品仍占据主流。其中即将内测的新产品《绿色征途》,提出“利益全面倾向非付费玩家”的全新概念,此前在封测一个月内就取得了同时在线超过20万的成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专题:2009网博会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