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作Allods即将二测 精美视频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0:34  新浪游戏

  由英雄无敌5团队领衔开发的Allods在一测过后呼声不小,也有很多玩家称是“另一款魔兽”,目前,这款游戏即将进行二测,下面就是二测前发布的精美视频,请大家欣赏。

  关于Allods:

  Allods是由英雄无敌5制作团队,拥有12年游戏开发经验的老牌俄罗斯游戏制作团队Nival最新开发的,取材自其1998发行的一款高人气角色扮演游戏《法师之怒》的卡通风格网游。

  游戏暂分2大阵营,6大种族,8大职业,玩家可以塑造出完全自我风格的游戏角色,每个种族角色个性鲜明,造型各异。游戏采用自由加点的方式,玩家升级后可以获得属性点。

  游戏内部战斗采用流行的移动作战方式,瞬发性技能玩家均可在移动中释放,并有不错的改进,比如现在要释放1个需要吟唱0.5秒的火球术,玩家可以先吟唱,然后将火球保存在手中,一会在释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Allo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