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力风暴》玩网络游戏真的很贵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1:02  新浪游戏

  随着网络游戏商业化气息越来越浓郁,不少“黑心”游戏上了广大玩家心中的黑名单。现实中一双名牌鞋、一件高档衣服的价格,可能在游戏中还买不到一件极品装备。这样的情况还有愈演愈烈之势。于是,玩家与厂商之间的争斗从口舌开始。

  我们不是慈善机构。赚钱才是首位。

  某知名网游CEO

  一把武器拍一万八?哥可以买三台先进笔记本。

  某网游资深玩家


高利润诱惑 黑心无处不在

  版权金越来越高,玩家流动性越来越大,你叫我们怎么办?

  某网游产品负责人

  如何在利润与玩家需求间寻求最佳临界点?

  某网游资深经济人

  我玩收费游戏每月花50包月能进服务器前10。我玩免费游戏每周花500敲装备还默默无闻。

  某网游大学生玩家

  国产TPS枪游《火力风暴》大部分枪支免费?我不信。

  某枪游爱好者


好的枪支和道具不一定要高价才能买到

  俗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其实玩家的要求很简单。80分的游戏收60分的钱,而不是60分的游戏收80分的钱,仅此而已。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火力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