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传说新版本断剑问情水云岛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6:04  新浪游戏

  伴随着12月即将推出的《断剑问情》天籁传说版本,水云岛将会以全新面貌出现在玩家们的面前,并且按照玩家需求调整了难度,更容易挑战。作为《断剑问情》的无级别限制副本,水云岛无论是刺激程度还是奖励丰厚程度,都不会令玩家失望。而且这个副本中有许多全新的游戏要素,等待玩家们好好发掘。


游戏场景美丽


游戏截图

  《断剑问情》官网:http://dj.zhaouc.net/index.html

  【水云岛副本进入条件全公开】

  进入全新的场景水云岛冒险,需要一定的条件。这个场景需要玩家在组队后,从洛阳神鼎台进入。只要组队后,玩家再找NPC飘渺游侠,就可以进入副本场景--飘渺水云岛(进入神鼎台需花费500文)。进入此副本没有任何等级限制,但是需要组队。

  【新场景无限制任何玩家可挑战】

  水云岛副本中,当然少不了让玩家们厮杀的怪物,玩家要面对的怪物的等级绝对与玩家等级相适宜,怪物的等级将和参加副本的玩家队伍内等级最高的玩家持平。

  而从进入副本开始,玩家就要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怪物。进入副本场景后,会定时刷新飘渺游荡者,击杀它们能获得经验,同时会掉落各种材料奖励。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击杀光飘渺游荡者,它们就会变异为小型BOSS飘渺鞭荅者,这时候不但它们变得更加凶猛,而且击杀它们没有任何奖励。

  当刷新几批怪物之后,飘渺水云岛陷落之前,终极BOSS飘渺践踏者(出现前会有系统提示)会强势登场。这个BOSS血厚,攻击力高,需要广大玩家齐心合力击杀。当成功击杀飘渺践踏者之后,会掉落大量道具材料等供玩家拾取。

  【《断剑问情》游戏简介】

  《断剑问情》是一款由壮游科技推出的2d角色扮演网游,游戏在画面上达到了相当的高度,能够让玩家有“玩游戏等于看动画”的感觉。而且游戏的内容也十分丰富。游戏以“乱世侠情”为主题,融入了许多表现乱世、表现江湖、表现爱情的文化内涵,给与玩家们最大的感动。据悉,这款感动程度不亚于许多单机武侠经典的游戏,将有许多充满想象力的要素。

  《断剑问情》官网:http://dj.zhaouc.net/index.html

  《断剑问情》注册地址:点击进入

  《断剑问情》客户端下载:http://dj.zhaouc.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断剑问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