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场景推出断剑问情天籁传说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3:09  新浪游戏

  《断剑问情》全新的天籁传说版本,即将在十二月震撼来袭的全新大区中闪亮登场,并统一更新到全部大区。


华丽的效果


游戏人气很足

  为了能够给玩家更多的体验,以及增添更多的乐趣,官方参考了广大玩家的积极意见以及建议,在此次版本更新中。依据玩家的种种需求,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和修正,并且增添了多种副本,降低了部分任务难度,同时还提供了全新的场景和装备玩法,使玩家们能够体验到全新的乐趣。

  《断剑问情》官网:http://dj.zhaouc.net/index.html

  【天籁村等待超级玩家】

  在新版本中,一个被叫做“天籁村”的新场景被添加到游戏中。

  虽然只是个村庄而已,实际上这个村庄却也是隐藏于人间界与神界夹缝中的传说之地,所以这里其实并不简单。这个新出现的小村庄看似平静,其实却隐含着一些小秘密,并且在其周围还有不少难缠的怪物,和它们单打独斗时可得小心他所施放的魔法技能,否则很有可能会被怪物所重伤或致死。如果玩家们在新版本中能达到120级以上(含120级),就可以到洛阳让“路人甲”把自己传送到天籁村中。而如果想要从小村中离开,只要找到村中的“天籁鸟”,就可以脱离这个场景。

  【新版本诸多内容放出】

  新版本中,实际上还有许许多多丰富的内容:新等级的怪物,新等级材料都会在新场景等待玩家的光临和挑战,而传说中的神兵利器155套装,据说也将浮现江湖,穿上这套只闻其名不见其形的套装,不但潇洒威武,而且对于属性的提升也是前无古人。

  【《断剑问情》游戏简介】

  《断剑问情》是一款由壮游科技推出的2d角色扮演网游,游戏在画面上达到了相当的高度,能够让玩家有“玩游戏等于看动画”的感觉。而且游戏的内容也十分丰富。游戏以“乱世侠情”为主题,融入了许多表现乱世、表现江湖、表现爱情的文化内涵,给与玩家们最大的感动。据悉,这款感动程度不亚于许多单机武侠经典的游戏,将有许多充满想象力的要素。

  《断剑问情》官网:http://dj.zhaouc.net/index.html

  《断剑问情》注册地址:点击进入

  《断剑问情》客户端下载:http://dj.zhaouc.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断剑问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