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OL》公会争夺战之领地冲突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2: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仙剑Online_仙剑奇侠传OL_官方网站》专区

  《仙剑Online》即将迎来全新版本,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公会争夺战”即将火爆打响,为了公会的荣誉与利益,会员们已经蠢蠢欲动,决心快剑恩仇、饮血沙场,一场新的剑侠传奇即将拉开序幕!本次更新中推出了新颖的“领地冲突战”,“领地冲突战”玩的不但是玩家的实力比拼,更需要玩家运筹帷幄,运用策略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那么到底什么是领地冲突战呢,怎样才能取得胜利呢?下面我们将告诉你《仙剑Online》新版本中的领地冲突战详细内容!

  点进查看《仙剑Online》公会领地战详细内容 >>>

  “领地冲突战”每周日24:00由系统随机配对下周对战双方,在下周三20:30-21:30开启,战场可容纳96名玩家战斗。领地冲突战玩家双方相互攻击摧毁对方的地邑石,而摧毁地邑石需要“冰霜宝珠”或是“碎石攻城锤”。其中在地图上会出现多个冰霜资源点,玩家需要占领这些地点获得“冰霜宝珠”才能去摧毁地邑石,取得领地冲突战的胜利,占领冰霜必须在玩家非战斗状态下30秒才能开启。

  对于胜利的公会我们会发放一份“冲突战宝箱”作为战斗获胜者的奖品,宝箱内会有15个“擢元虎曜石”和多份装备强化道具。


精美场景

  《仙剑Online》公会争夺战已经打响,在《仙剑Online》世界里的玩家,还不赶快抓紧时间练级加入公会,体验《仙剑Online》全新公会争夺战的精彩战斗!《仙剑Online》即将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武林纷争,力量的对抗,智慧的比拼。百人会战的宏大场面,怎能少了你的参与呢?我们相信全新的公会争夺战一定会让玩家们在《仙剑Online》的世界里活的得更丰富,更精彩,更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剑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