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娱乐嘉年华特种部队更多惊喜缤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21: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特种部队-S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精彩缤纷的惊喜活动;充满温情暖意的回馈奉送;畅享无尽欢乐的幸运塔牌,这一切都尽在《特种部队》嘉年华游乐场!现已免费开园,等待各位幸运玩家的蜂拥畅游!


嘉年华游乐场

  《特种部队》近来为回馈广大玩家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游戏的大力关爱与支持,特推出全新综合性娱乐回馈专题活动——“嘉年华游乐场”。多元素的惊喜分支,新颖娱乐特点,相信一定能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惊喜与欢乐!

  玩家畅游嘉年华游乐场中,除了可以参与一系列互动有奖精彩活动外,更是还有机会直接免费领取超值游戏道具大礼。正可谓玩游其中,惊喜快乐享无边!


特种部队

  畅享FPS竞技网游无限魅力、赢取诸多极品道具大礼,尽在《特种部队》嘉年华游乐场!现已开园,恭候你的光临!


多元素的惊喜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特种部队官方网站:

  《特种部队》感恩节活动专题:点击进入

  《特种部队》官方网站:http://sf.gtgame.com.cn/

  《特种部队》新兵注册:点击进入

  《特种部队》客户端下载:http://sf.gtgame.com.cn/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