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世群英传1日14时不删档封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3:55  新浪游戏

  导语:《传世群英传》是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2D MMORPG游戏,秉承了盛大游戏一贯的完美品质、精良制作的传统。游戏的故事背景与旗下的人气原创网游作品《传奇世界》相互关联,塑造了一个庞大恢弘的世界。随着《传世群英传》12月1日14:00封测开启,一个全新的群战时代也即将到来。

  新浪UT《传世群英传》封测账号火热领取>>>

  《传世群英传》群P游戏预告片曝光>>>

  在《传世群英传》中,不仅有令人震撼的场景,更有让人热血沸腾的团体群战。丰富的游戏内容,酷爽的群战打法,刺激的副本设计,共同构筑了一个精彩的群英世界。

  本次《传世群英传》封闭测试,将开放2组服务器。分别为:

  封闭测试电信区:封测组(一)

  封闭测试网通区:封测组(二)

  已经获得“封闭测试账号”的玩家朋友,请您尽快下载游戏客户端。

  盛大网游下载器:点击进入

  BT:http://mini-patch.sdo.com/ctorrent/iwoool_qyc_1_0_0_0_2642_10.torrent

  FTP:http://dlc2.sdo.com/FTP/iwoool/20091127/1/qyz-1126-full.exe

  注:

  1)封闭测试期间,获得“封闭测试账号”的玩家才可以登陆游戏

  2)封闭测试为不删档封测

  《传世群英传》特色详解

  纯正、激爽的群战:《传世群英传》继承了传统2D游戏中受欢迎的PK机制,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创新,无元神无心魔,回归跑位、卡位、推人、引怪的经典玩法。融入了群战特色系统,使得千人对抗、人海战术成为可能。力图打造最纯正的PK网游,引领“群战”时代的到来。

  首创群英模式:MMORPG首创“即时战略”玩法。游戏后期,玩家还可领略到RTS(即时战略)游戏的操控特色。群英模式下,一人将可控制一编队的游戏角色,围、追、援、攻、守战术灵活运用。从此,成为将领,不再单兵作战!运筹帷幄,指挥“千军万马”!

  特色生产系统:玩家可通过生产技能(猎取、伐木、挖矿)获得木材、矿石、晶核等材料。通过图纸和配方可将这些材料铸造成各式装备或制炼成药水、符咒,体验造物主的乐趣。

  全新副本玩法:玩家可自由组队进入机关迷城、中州保卫战、通天旋塔、逆魔古冢等特色副本,这些副本加入了时下流行小游戏的特色玩法。玩家们将在其中获得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而全天24小时的乐趣活动,更将大大增强游戏的互动体验,让玩家在每时每刻尽享游戏乐趣。同时,在升级的过程中玩家还可获得“赠送元宝”,不花钱还能赚钱!

  壮丽场景 夺人眼球

新浪游戏_传世群英传1日14时不删档封测开启
宏伟的英雄岛,等待新的英雄谱写壮丽的史诗

新浪游戏_传世群英传1日14时不删档封测开启
燃烧着的热土,通向未知的阶梯

新浪游戏_传世群英传1日14时不删档封测开启
剑冢上空阴沉的天际,透出的是否就是末世的光芒

新浪游戏_传世群英传1日14时不删档封测开启
神秘的星图,点缀在石板之上,等待能够揭示其寓意的勇士

  激烈的群战即将打响,了解更多详情,可以登录《传世群英传》官网:qyz.sdo.com

新浪游戏_传世群英传1日14时不删档封测开启
传世群英传

  关于《传世群英传》:

  盛大游戏出品,史上超纯正的群战网游——《传世群英传》拥有超纯正的对战玩法、多变的群体战术、创新的特色副本。超爽、超酷、超纯正的游戏等待您的光临!更多资讯敬请留意游戏网站:qyz.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传世群英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