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江湖》封测揭密绝世武功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5:24  新浪游戏

  九阳神功、降龙十八掌、乾坤大挪移等绝世秘技再现江湖。想习得这些绝技么?!11月30日11时赶紧进入逍遥江湖:http://jh.9igame.com 就能体验到这些绝世神功啦!

  09年年末,由9igame独家代理的贺岁武侠大片---逍遥江湖于11月30日11时展开首次封测。

  逍遥江湖做为一款2D武侠类网页游戏,拥有全球唯一的武功多修系统,门派的武功又分为内功(如丐帮绝学降龙十八掌)和外功(如峨嵋绝学九阴神爪),内功和外功的修炼决定了玩家的发展方向。每个玩家在同一门派可尝试不同的玩法,如纯外功型,纯内功型和综合型等。

  逍遥江湖不仅拥有的内功和外功的修炼,还拥有大家所熟知的内力心法(如武当绝学太极神功)和轻功心法(如武当绝学梯云纵)的修炼,心法的修炼不仅做为一些绝世秘技的修炼基础,还为角色提供了更多的属性加成,如:体力,内力,臂力,招架,身法等。


武功特色

  逍遥江湖中的每一种武功除了本身的特性外,还具有一种特殊的附加效果,活用这些技能效果也是战场上制胜的关键。

  如:

  九阳神功:带有一定几率使对手进入失明状态

  七伤拳:有几率附带任何负面效果

  打狗棒法:全体攻击,并有概率附带麻痹效果

  逍遥江湖11月30日11时开启封测,神秘面纱即将揭起,请各位玩家密切关:http://jh.9i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逍遥江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