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怪A梦》感恩节活动火爆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妖怪A梦》专区

妖怪A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9
CGWR介绍
7.4

  《妖怪A梦》感恩节终于到来了!这是梦之都庆祝丰收的节日,妖怪世界的小妖怪们,将以自己的方式,感谢上天的恩赐,一同度过这个温馨的节日。

  然而,贪婪馋嘴的魔怪们,却趁这个节日,对火鸡展开了大规模的捕杀!富有正义感的妖怪们,自然不会任由自己的朋友被敌人欺凌!快快拿起手中的武器,加入这场火鸡保卫战!最香甜的感恩节美食、最珍贵的感恩节金蛋、最闪亮的感恩节称号“火鸡卫士”,等待着每个玩家来赢取!

  活动时间:11月26日(感恩节)0:00  ——11月29日24:00

  活动范围:妖怪A梦所有服务器

  《妖怪A梦》感恩节剧情任务

  感恩节期间(11月26日-11月29日),梦之都广场的东边出会现新的npc感恩节使者,带着你的妖怪宝宝找到感恩节使者并和它对话,就可以由此开始你们的感恩节冒险之旅了。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4


游戏截图5

  感恩节使者交给玩家的第一个任务是希望玩家们去帮助物资官员为篝火晚会准备一些材料。找齐了篝火晚会需要的木材,物资官员请你们再去问问晚会的专职厨师尖大牙,看看他是否有需要帮忙的事情。尖大牙的交给玩家们的第一个任务是为他提供一些牛奶。拿到牛奶后,尖大牙希望你们能去南瓜村村长那里帮他购买一些南瓜。来到南瓜村南瓜,村长告诉你们库存的南瓜不够新鲜,于是卖给玩家一些南瓜种子让你们自己回家园种植。

  玩家们在家种好并收获了新鲜的金皮南瓜,返回梦之都交给了尖大牙。尖大牙又拿出一张订单,请你们带着订单去找劫荒谷的火鸡商人。来到劫荒谷,玩家们出手打败了正在袭击火鸡商人的魔怪,并夺得到了他赠送的火鸡蛋。你带着仅有的一枚火鸡蛋回到梦之都交给尖大牙,尖大牙帮你制作了一个奶香南瓜鸡蛋卷。


游戏截图6


游戏截图7


游戏截图8


游戏截图9

  喝水不忘掘井人,为了美味的奶香南瓜鸡蛋卷,玩家们决定去帮助火鸡商人驱逐可恶的魔怪猎手。玩家叫上朋友打败了流窜魔怪得到了魔怪猎手的狩猎计划,得知了近几日魔怪猎手的出现地点,并根据计划的提示,来到劫荒谷东南部,打败了正在捕杀火鸡的魔怪猎手前锋。火鸡们向玩家表示感谢,会送了你一枚感恩节金蛋。不同等级的宝宝,打开感恩节金蛋可能获得的各种不同的奖励。奖励包括:金色潜能果、双倍潜能丹、幸运小锤、珍珠贝、骰子罐、长效多遇敌、蜂黄玉。

  感恩节日常任务

  在感恩节期间(11月26日至11月29日),每天每个宝宝都可以在感恩节使者处接到一个日常任务:"换取感恩节美食"通过这个任务,你可以用牛奶换到一些美味的奶香南瓜鸡蛋卷。(每天可完成一次)

  感恩节线上定时活动

  感恩节期间(11月26日至11月29日),每天11:00、15:00、19:00、23:00四个时间点,劫荒谷和悬赏都市两张地图会各刷新50只怪物NPC"魔怪猎手"。玩家们可以3人以上组队去打败这些魔怪猎手。(注意战斗时不要误伤被魔怪们挟持的火鸡哦)

  打败了魔怪猎手的宝宝们可能得到如下的物品奖励。

  掉落物品           掉落范围

  感恩节彩蛋         全队获得

  猫眼石             全队获得

  蓝钢玉碎片         随机一名队员获得

  二级宝石           随机一名队员获得

  四级宝石           随机一名队员获得

  1-3级载具配件      随机一名队员获得

  骰子罐             随机一名队员获得

  另外,为了答谢陪伴《妖怪A梦》成长的玩家,回馈妖怪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朗玛公司特与QQ联手为妖怪玩家赠送QQ徽章、QQ绿钻和火鸟、摩托的活动,让妖怪玩家在畅游妖怪世界的同时能尽享QQ的尊贵服务,特别值得说一下的是“火鸟”在妖怪世界中是非常稀少的物品,舒适度提高2000。本活动已经正式开始,玩家们要抓紧时间,《妖怪A梦》的玩家只要通过专属活动页面注册了游戏帐号并创建了游戏角色,就能在达到不同级别后兑换到相应的奖品,具体活动细则请关注《妖怪A梦》官方活动页面:http://yaoguai.ad.qq.com

  《妖怪A梦》快速注册和客户端下载请访问:www.yaogua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