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27日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0: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导语:光涛互动科技所开发的大型战略网游——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于今日11月27下午15:00开始,全面展开不删档内测,这款最新、最受玩家喜爱的3D策略网游,今日将在众多玩家的瞩目下,共同见证史上首款新型战略网游磅礡诞生!!

  《群英赋Online》内测版本新增多达数十种任务地图、大型副本与新玩法,包括全新空战玩法、军事岗哨、运送军资、战局中直接得装备等等,玩家将可以在《群英赋Online》内测新版中,体验更丰富多元的全新内容!历经了玩家这几个月以来殷切的期待,《群英赋Online》内测版本将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与绝对的震撼!!此外,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内测开启同时,也有多项新手礼包赠送给玩家,也请玩家把握本次机会,一睹最新型态战略网游所带来的震撼革命!!

  《群英赋Online》官网:www.qyfonline.com.cn

千岛
千岛

  群英赋五大革命亮点:

  亮点一:玩法类型大跃进,不打怪练级也能享受游戏乐趣!

  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在网游型态上,是一款策略性极强的3D策略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自己的游戏进程,利用各种策略进行对战,玩家可以主宰自己战局的生死,而不是靠练级升等,只要战略运用得宜,低等级的玩家也有机会打败高等级的玩家,让玩家尝到真正完全主宰游戏!

  内测版本:全新增加数十个地图、30多个丰富的玩家单人关卡与40多个小区任务,譬如新增的烹饪任务中,玩家可以透过简单的食材、食品合成完成任务,甚至还能参加富趣味性的食神大赛活动,简单增加游戏中的经验值;钓鱼任务,则是可以透过鱼竿、鱼饵、各种钓鱼物品等享受不一样的乐趣,利用简单又轻松的小区任务,连MM也能轻松上手,享受另一种全新的游戏乐趣!

云境争锋
云境争锋

  亮点二:新增大型壮阔史诗副本,战略体验更加升级!

  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中创造了数十个不同主轴的副本,不仅每个副本中都有丰富动人的故事情节,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还利用游戏策略对战的特性,展现出一般网游所无法呈现的部队战争场景,让玩家首度体会到如史诗般壮阔的战争场面,感受到以往所无法经历的,宏大无比的战场气势。

  内测版本:全新开放的大型副本,如更加紧张刺激的“赤壁。猎曹”,让玩家完全体验不一样的古战场风情;而“海贼天堂”则是大型的寻宝任务,让玩家在设置了各种机关、陷阱、法术等战场中,感受紧张刺激的副本乐趣。其它新增大型任务中,如“西都镇恶”的磅礡气势、“悬剑绝杀”里三国武将轮番上阵厮杀以及悬剑机关步步逼近的紧张刺激等等,其它如“徐州烽火” 、“幽谷洪兽”等透过壮阔宏观的战场氛围,让玩机亲身体验如同身处古战场中,力抗群敌的战场气势!

悬剑绝杀
悬剑绝杀

  亮点三:突破传统战斗类型限制,对战选择更加好玩!

  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打破现有对战模式的界线与藩篱,形成了一股全新的对战风潮,不管是与高手玩家过招的PVP或是和高段AI厮杀PVE,甚至是在PVP战局中同时加PVE的对战、PVE中由玩家组队形成PVP的对抗等等,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发展出多元而丰富的网游对战模式,不管是刺激好玩的万船大战或是各种新增超越传统的对战模式,将带给玩家更多策略PK的乐趣,并且获得策略、战术与脑袋的全方位升级!

  内测版本:新增了紧张刺激的空中飞行战“云境争锋”,让玩家与敌人在空中展开终极决战!想要享受腾云驾雾的快感吗?想要体验在云端中与敌人厮杀的刺激感吗?无垠的天际除了云雾,玩家毫无隐身之处,玩家如何在空中歼灭其它玩家或是击杀BOSS、又或者消灭敌人的帅旗,就随时考验玩家的战略运用!!如“战火燎原”战局中还增加了许多战争哨岗、机关大炮等运用元素,包括哨岗、炮台、前锋营等等,玩家可以快攻哨岗,投入前线的战略要地激战中;利用炮台,摧毁敌人最后的防线——前锋营,或是利用更多具有战略意义的机制,步步为营迈向胜利!其它如运送我方的军资到达前线,战局中新增运输队携带着强力道具等等,玩家不仅可以透过去争抢来的道具提升我军战力,这些道具将左右战局的发展!同时也会诞生更无穷的乐趣!

  亮点四:亲身率领三国武将杀敌陷阵,武将技更显神威!

  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让玩家在游戏中带领三国武将冲锋陷阵,感受指挥三国名将的非凡魅力,玩家可以任命诸葛亮为军师,也可以派赵子龙冲锋陷阵,还可以派关羽、张飞、奋勇杀敌,而不是只有跟三国名将化身的NPC对话。此外,为了更具体展现知名三国武将超酷超炫丽的特技,在玩家所带领的武将施放特计时,画面会呈现出极有震撼力的武将特写,譬如当诸葛亮使出“卧龙吟”特技时,画面声光影音效果华丽又极富带入感,让玩家在战斗中产生更震撼、更爽快的过瘾效果!

  内测版本︰在武将单挑的部份进行优化,每个武将将在单挑时有轻攻击,重攻击,前屏特效以及击杀动作四套表现,使单挑画面更加华丽非凡。除了武将单挑之外,包括新手MM、小区场景、功能接口等等许多细节都将有更细致优化的呈现,《群英赋Online》还有哪些画面进行优化了呢?精心呈现的细节等待玩家亲身感受!

  亮点五:讲究游戏细节重视质量,网游革命全新享受!

  《群英赋Online》不管在游戏视角、场景设计与音乐制作各细节,都追求质量上的创新,要让玩家不管在游戏型态上,或是游戏的细节中都体现最优质的内容!

  内测版本:包括画面更加细致优化、物品耐久度与其它战局、武将、任务等数值调整,全新的物品分级制度,还有更多更多的调整与细节,等待玩家亲自挖掘与体验,其它新增的趣味关卡设计如保护村庄免受蝶妖怪入侵的“幻蝶”;追击敌军细作防止其泄露军情的“守机密”等,则满足玩家循序渐进的游戏乐趣!更多全新的内容让人屏息以待这款新型战略网游——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的盛大来临,预计《群英赋Online》盛大内测,将引爆新一波新型态战略网游革命!!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赶紧上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享受全新网游震撼!!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内测号全面抢注中!!

  《群英赋Online》官网:www.qyf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群英赋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