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禹硕游戏520平超大台高调亮相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0: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神曲》专区

  网游界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即将于2009年12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作为网游界新锐厂商的禹硕游戏,非常重视此次盛会。今年,禹硕游戏(2-04展台)特别以520平超大展台隆重参展,与盛大、网易、巨人并称今年网博会的四大巨商之一。


网博会禹硕游戏超大背景板图片

  禹硕游戏全称“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依托于吉林动画学院,禹硕拥有优秀的生产经营团队、领先的三维和二维动画生产技术及设备;拥有强大的人力资源团队、丰富的海内外合作关系。依靠敏锐的产业嗅觉和雄厚的财力,紧接着成立了 北京分公司和 上海分公司,分别负责网站建设和游戏研发运营业务,形成了全面的动、漫、游一体化产业链。


禹硕展台设计图

  此次,网博会禹硕游戏带来的三款全新网游,更是展现了其雄厚的开发及运营实力。其中有女孩子也能横行的超爽2D横版格斗网游《神曲1/2》。有由诸多业内顶尖研发人员以及吉林动画学院的专业人才历时数年,以东方第一奇书——《山海经》为故事背景,自主研发的3D玄幻网游《乾坤在线》。有参考经典的RTS玩法,使RTS游戏中高度的战略性与多样的战术性在游戏中完美结合的全新类型网游《乾坤争霸》。相信它们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为网游市场带来一股禹硕风暴。


禹硕新游《神曲1/2》12月10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今年的网博会将以“阳光网络·创新生活”为主题,作为网游界全新势力的领军人物之一,禹硕游戏将从4日开始,参与到本次展会中。希望能藉此机会,加强与业界和玩家的沟通交流,为共同促进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简约的展台布置,现场众多的试玩机器,超精美、超奢华的周边礼品届时都将在禹硕游戏的2-04展位,与大家分享。同时,禹硕游戏更请来了超大阵容的美女SHOWGIRL团队,将让你大饱眼福。


网博会禹硕展台位于2-04号

  2009网博会12月4日隆重开幕,禹硕游戏将在2-04号展台恭候您的大驾光临。共享网博会盛事,精彩尽在禹硕展台!

  禹硕游戏官网:http://www.ysplay.com/

  《神曲1/2》官网:http://omg.ysplay.com/

  《乾坤在线》官网:http://qk.yspla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专题:2009网博会

更多关于 神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