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想EX》活力连载超级跑跑漫画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3: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跑跑_TalesRunner》专区

  盛大游戏旗下的竞技游戏《超级跑跑》以前所未有的丰富元素、全新概念的竞速模式,迅速征服了全亚洲的游戏玩家!为了满足广大漫画迷的要求,盛大游戏把这股持续燃烧的“跑跑”热潮带到漫画世界,精心制作了《超级跑跑漫画版》!现在,这个有趣好玩又动感十足的漫画故事正在儿童月刊《奇想EX》上火热连载,并受到读者们的热烈欢迎!


超级跑跑

  《超级跑跑漫画版》故事发生在一个美丽又梦幻的国度,国王以人们的梦想和希望作为能量,创造出了以童话故事的美景点缀而成的人间乐土。可近日不知为何,人们不再拥有梦想与希望,曾经的乐土面临重大的危机!为了守护国度美丽如画的土地,以及现实世界的梦想与希望,国王下定决心,举办“童话世界观光赛跑大赛”,优胜者能够在比赛的过程里,重拾早已被遗忘的童心……

  刊载《超级跑跑漫画版》的《奇想EX》是由广州冬日社全力打造的科普儿童月刊。杂志以“科普新知专栏+精彩漫画故事”为特色,内容丰富有趣之余,还寓教于乐。


奇想EX

  其中,原创漫画故事题材多元化和趣味化,幻想、冒险、竞技、爆笑应有尽有,故事情节明快、节奏紧凑而扣人心弦;而科普专栏则以行文生动、简短易懂为出发点,涵盖天文、自然、生理、美食等知识面,深入浅出。使阅读漫画杂志也能得到不单是视觉上的娱乐,还能获取知识,启迪思想。自创刊以来,《奇想EX》倚重两大特色版块不断推陈出新,得到了广大小读者们的喜爱和支持!

  《超级跑跑》官网:http://pao.sdo.com/

  《奇想EX》官网:http://www.stor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跑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