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年感恩路第27期盛大嘉年华抢鲜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3:05  新浪游戏

  10年弹指一挥间,在广大玩家的支持和陪伴下,盛大网络已经走过了10年春秋。当初的老玩家已成家立业,新的玩家仍在不断加入盛大大家庭,而始终不变的是玩家对盛大的支持以及盛大立志回馈玩家的心。在10年激情时刻即将到来之际,盛大嘉年华将带来一场属于盛大以及所有盛大玩家的欢乐的聚会!

  人人有礼:

  凡是参与盛大嘉年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盛大积分、点券以及各种实物大奖。同时,各款精彩游戏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让你在游戏中结交更多朋友,经历更多快乐。

  成长的快乐:

  无论你是新手还是高手,在盛大嘉年华中都能轻松上手。每天规定时间,嘉年华奖券大派送,只要你在线;体验服务还有更多奖励,通过圈圈进行充值将获得更多奖券;新人不寂寞,除了帮你省钱的财富卡,还有教你赚钱的盛大分红,游戏中的朋友帮你快速成长。

  消费大回馈:

  在活动期间,除了充值环节可以获得幸运奖券,在游戏中进行消费更将直接得到消费返点,最高可达5%。心动不如行动,盛大嘉年华等你来参加!

  十年回望:

  在本期嘉年华网站中,您还可以浏览盛大10年的精彩历程,探访陪伴你走过这十年的各种游戏的小秘密,当然也可以查一下你和盛大是在什么时候结缘的。您还可以欣赏到多款游戏的精彩截图,从1999到2009,让你大饱眼福,如果你有精彩的图片,别忘了和大家一起分享啊,积分、实物大奖等你来拿!

  多多精彩,多多期待,第27届盛大网络嘉年华即将震撼起航!更多消息请留意各游戏内公告及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盛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