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送惊喜 投名状OL畅享游戏拿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50  新浪游戏

  近年来钛金饰品风靡欧美、日本、港台地区,带来一股时尚健康热潮,成为年轻人追捧之物。今秋,《投名状OL》携手美国AMITA无量公司,带来“情意手拉手,畅快豪抢无量大礼”活动,倾情放送最in的钛金首饰等健康饰品,更有海量游戏礼包助阵,为玩家打造最健康快乐的网游体验。

  再续经典 演绎独特武侠情缘

  《投名状OL》是由网龙公司与中国电影集团强强联手,重磅推出的写实派超大型东方古装史诗网游。游戏延续了经典电影《投名状》晚期时期的故事背景,呈现了一个金戈铁马、快意恩仇的风云乱世。在游戏中,您可以选择当官、做匪,带太监、美女侍卫,拜兄弟,挑战王者宝座,全方位感受晚清的江湖豪情,多功能的社区交互系统更让您有机会结识一段浪漫的网络情缘!


兄弟结义

  健康游戏 赢取时尚豪礼

  除了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您还可以参与《投名状OL》“手拉手”活动,赢取丰富的时尚健康用品。此次网龙公司与美国AMITA公司合作,旨在把“健康网游”的积极理念带给大家,让玩家同时享有快乐与健康。当前最流行的AMITA钛金手镯、价值4千多元的健康家纺将免费送给支持《投名状OL》的玩家,目前官方已经送出了上百份无量大礼。活动将在12月3日截止,抢豪礼还需积极行动起来!


精美礼品

  呼朋唤友 领礼包玩得更尽兴

  金秋送大礼,游戏中也有无数惊喜。注册即送888元黄金礼包,极品、经验、侍卫只需一键领取,新手迅速飞升不是梦。手拉手活动中也有各种游戏礼包大放送,中奖率100%,给新老玩家以最大的回馈。唤上好友一起进驻《投名状OL》,双倍奖励,双倍快乐,还能体验游戏最独特的“兄弟系统”,绝对“友”你才精彩。

  大清特色风格第一网游,真实的背景、多样的玩法、丰厚的大礼,等您来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投名状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