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在线将携西游记OL网游亮相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3:09  新浪游戏

  3D网游《佣兵天下》将首度亮相最受期待  暗示将再签海外大单

  11月26日,韩国国际游戏展Gstar2009将在釜山隆重举行,国内第三代网络游戏公司蓝港在线携旗下《西游记OL》、《佣兵天下》以及网页游戏《快乐神仙》等多款自主研发游戏应邀参展。据悉,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将亲自率队前往釜山,并表示此行有望继越南签下百万美元大单后,海外市场再下一城。

  韩国国际游戏展Gstar与美国E3、中国ChinaJoy并称为世界三大游戏展会,今年已经是第五次举办。据悉,本届Gstar规模空前,众星云集。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动视暴雪将首次参展,韩国著名研发商NCsoft也将带来多款新产品。与此同时,国内老牌网游公司盛大、畅游、金山软件等公司应邀参加,蓝港在线将作为新一代网游研发公司首次亮相Gstar。

  今年,蓝港在线海外业务成绩斐然,几款自主研发产品在国际市场暂露头角。前不久,首款自研网游《西游记OL》成功签约越南FPT公司,并以100万美元授权金创下纪录。与此同时,许多国家与地区的运营商也在积极与蓝港洽谈《西游记OL》的代理业务。

  截至目前,蓝港在线参展的几款网游产品已经陆续开展测试。其中,改编于中国经典文学名著的国内自主研发产品《西游记OL》已经完成封闭测试。其中,“九九八十一难”、“七十二变”等玩法以及三打白骨精等经典故事演绎的任务剧情获得玩家喜爱。该产品将于年内进入内测阶段。与此同时,蓝港在线自主研发的3D网游《佣兵天下》也将首次出现在游戏展中。

  “我们在韩国的时间表安排得很满,30余家知名游戏运营商都已经预约了洽谈时间。”蓝港在线海外业务负责人透露,此行蓝港在线有望签下大单。

  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09年的网络游戏出口收入达到8.3亿元,同比增长38.3%,预计未来几年均将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网络游戏研发实力的不断增强,中国游戏已然成为国际市场的抢手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西游记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