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共有5款免费测试网络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0:18  新浪游戏

  今日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5款:

  《指环王OL》经典公测

指环王OL
指环王OL

  游戏介绍:《指环王OL》是基于托尔金同名原著的授权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的模式,由美国顶尖的在线付费娱乐项目开发、发布和运营商Turbine公司所开发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游,是首个基于托尔金文学作品打造的MMO。在游戏中,玩家将置身于战争中的中土大地,与黑暗领主索隆的恶臣奋战,通过自己的英勇建立起的声望而获得各种特别的武器,在刺激的冒险中升级成为英雄,亲身体验托尔金创造的奇幻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童梦》纯情内测

童梦online
童梦online

  游戏介绍:《童梦online》是由最老牌游戏公司之一的中国游戏中心历经三年联合研发而成的一款Q版3D类网游大作,它既是Q版游戏的清新之作,也是中国游戏中心首款独立运营的网游。游戏采用行业内领先的3D游戏引擎,带给玩家全方位震撼的互动娱乐感受。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VIP大礼包领取:点击进入

  《闪投部落》不删档内测

闪投部落
闪投部落

  游戏介绍:《闪投部落》?第一次听到会认为是仿古时期背景的游戏吧!但真正玩过后才知道《闪投部落》是一款标志时尚和休闲的对战类游戏。也是国内首款最具人气的投掷类网游!《闪投部落》的最早构想来源于躲避球。就是互相丢球砸人的一款游戏。我们为了将其搬上网络游戏,对玩法进行了大量的改造。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大话轩辕》封测

大话轩辕
大话轩辕

  游戏介绍:《大话轩辕》延用轩辕系列的故事背景,将游戏架构在盘古开天之后,黄帝大战蚩尤的年代,构造了一个庞大的上古洪荒世界。同时,《大话轩辕》继承了轩辕系列赖以成名的半回合制战斗、捉妖炼妖等特色玩法,通过中国风的整体画面风格、唯美的场景、精致的人物、华丽的招式、宏伟的建筑,展现出一副精美绝伦的神话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激活码领取:点击进入

  《人生》内测

人生
人生

  游戏介绍:《人生OL》是国内首款3D模拟经营类网游,以模拟经营单机游戏机制为底层,加上流行的社区互动模式,打造以种植、养殖、经营、社交为主玩法的拟真线上人生。丰富的社会分工、有趣的生活系统和拟真的财富积累、社会阶层设定,完全从模拟经营类用户的需求出发,游戏中用户可以经历各种不同的人生,实现人生梦想,体验现实中无法拥有的各种乐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