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合制神话爱情大片大话轩辕12点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轩辕》专区

大话轩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9
CGWR介绍
6.6

  情动轩辕,爱在千年! 回合制神话爱情大片《大话轩辕》动情封测,今日12:00耀世开启!

    《大话轩辕》新浪产品页  >>>

    《大话轩辕》客户端高速下载  >>>

  神雕网络09年度回合制新作《大话轩辕》今日12:00整启动首次封测,届时“蚩尤【电信】”、“黄帝【网通】”两大新服正式对外开放,同时神雕网络定于封测启动的同时增发激活码,以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重温二十年经典轩辕  首创CATB半回合战斗模式

  《大话轩辕》根据经典轩辕单机游戏背景改编而来,采用最先进的底层引擎、最顶级的画面表现技术,以及网游首创的CATB半回合战斗模式,通过庞大的故事背景设定、感人肺腑的任务剧情带给玩家全新的2D回合游戏体验。作为轩辕题材网游中唯一的回合制作品,《大话轩辕》最大程度还原单机游戏的经典特色,继承了半回合制战斗模式、捉妖炼妖、照妖现形、BOSS趣味语录等特色玩法,延续了黄帝大战蚩尤的经典故事剧情,力求为轩辕迷们重塑一个经典的轩辕世界。

  《大话轩辕》八大业内独创特色:点击进入  

  《大话轩辕》封测五步走

  《大话轩辕》本次封测为删档测试,封测结束后将会对角色资料进行删档处理,同时我们为玩家准备了多彩的线上活动和丰富的奖励,帮助玩家爽快轻松的体验游戏。

  第一步:注册《大话轩辕》账号

  第二步:参加抢号活动,赢取封测激活码:点击进入   

  第三步:激活码激活

  第四步:客户端高速下载

  第五步:安装客户端,进入游戏参加封测,领取礼物。

  精彩活动庆封测   登陆游戏领大礼

  首批加入封测的玩家,将可以获得神秘宝箱,登陆、升级送大礼等封测礼物,还有每晚的双倍经验开放,助玩家速速升级,爽快游戏。

  封测活动一:双倍经验

  封测期间,每天晚上20点至22点,玩家杀怪将可以获得双倍经验。

  封测活动二:神秘宝箱

  封测期间,每周六和周日每天晚上20点至22点。玩家在符合自己等级的地图杀怪时,获得神秘箱子,箱子中有经验、金钱、药水和神秘稀有礼物相送。

  封测活动三:升级有大礼

  角色等级每到10、20、30、40、50级时,都可以开启一个对应级别的大礼包,获得极品装备和丰厚礼物。

  封测活动四:登录有大礼

  玩家首次登录游戏可以获得1000点人物经验值和“新手红包”一个。如果玩家在接下来的四天每天都登录的话,将会获得丰厚礼物。


白虎


大话轩辕


黑狼


葫芦


混沌


九尾狐


骷髅马


麒麟

  《大话轩辕》八大业内独创玩法

  1.  单回合连攻N次   首次运用CATB技术(半回合连续战斗模式)

  2.  千种技能自由搭配  回合网游首创“连击组合技”

  3.  继承轩辕捉妖炼化  独创“照妖现形”功能

  4.  坐骑不再只是交通工具   独创“圣兽附体”功能

  5.  把宝宝武装到牙齿   首现“宠物装备”功能

  6.  BOSS也有高智商  全新BOSS临场应变玩法

  7.  朋友买卖首度植入  首创网游 “奴隶系统”

  8.  不接任务混经验   独创“组队分红”系统

  情动轩辕,爱在千年!神话爱情大片、轩辕题材网游《大话轩辕》今日12点动情封测,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寻找五千年前的爱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