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界前传》性感人鱼妩媚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5: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专区

  完美时空年终巅峰巨制—《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将于12月2日震撼公测!《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是一款为全世界玩家精心打造的全球同步、永不删档、永久免费的大型3D创世奇幻网游,是继《完美世界》(时间版)和《完美世界国际版》之后,完美时空推出的《完美世界》系列的第三个全新版本!

  《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失落的种族,在千年间振兴种族,并重返大陆的全过程。故事中的主角就是沉寂千年的古老种族—汐族,他们的复兴为完美大陆迎来了两个全新的职业“刺客”与“巫师”。他们是海洋的霸主,拥有隐身等灵异法术,为玩家面临的挑战带来了乐趣。汐族赖以生存的故乡—三万里海底世界,也为这个失落的种族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随着精彩内容的陆续曝光,玩家们对亲身体验新职业,成为游戏中的化身充满了无限期待!在《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举办的“谁是最美的人鱼”活动中,性感迷人的“人鱼公主”为我们展现出了汐族柔情似水的一面。她们虽在千年历练中变得冷酷,但却遮掩不住内心的热情似火!

  谁才是玩家心中最美丽的人鱼?这个问题令所有人好奇。玩家参与《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举办的“谁是最美的人鱼”活动,为自己心中的“人鱼公主”投票,就有激活获得“Acer-AMD完美游戏本”、时尚流行手机、无线鼠标、MP5以及完美一卡通30元点卡等超值厚礼!

  这几位美眉都是网络中受人追捧的红人,在这里,她们却也和玩家们同样的迷恋着《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中的海洋霸主—汐族。


性感尤物-“小舒淇”


混血美女-美女玩家


超级名模-美女小希



     


美腿红人-双胞胎姐妹花

  玩家们纷纷留言板中给自己喜欢的“人鱼公主”留了言,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加油”、“喜欢”、“很漂亮”等简短的话语,更有玩家期望早点体验《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的游戏人物,希望能和这几位“人鱼公主”一样美丽动人!

  我也要参与:http://event8.wanmei.com/w2i/200910/wimermen/index.jsp

  《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谁是最美的人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你是她们的“粉丝”,你心里的“美人鱼”是谁?快为她们投出你宝贵的一票,还有机会赢得丰厚的大礼哦!

  《完美世界前传》的推出将会带领崭新的完美大陆进入一个新的纪元。无论是从视觉、听觉还是玩法上,都将会带给玩家们革命性的游戏体验,有更多的新奇与乐趣等待我们去探索、发现!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w2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前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