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魔法则》游戏剧情不仅紧贴原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5:01  新浪游戏

  游戏《恶魔法则》是以2008年网络榜首同名小说为背景,近日,《恶魔法则》在游戏专题中曝光新信息——《恶魔法则》游戏剧情完全符合原著。

  专题中称:“游戏《恶魔法则》尊重原著以及原著作者,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可以亲身体验原著的罗兰大陆。”


飞龙


魔法


恶魔法则


人物原画-女法

  《恶魔法则》将带玩家带走入小说的剧情中去。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叛逆、成长、强大、自由的过程,并感受原著中与辰皇子、白河愁等人的友情,与乔乔和薇薇安的爱情,亲历异族入侵带来的灾难,以及于战场中扭转乾坤的成就感……

  游戏不仅仅为玩家展示了原著的情节,还为玩家揭示原著中的隐藏剧情。原著从2008年至2009年读者对其中的隐藏剧情争议不断,《恶魔法则》策划与原著作者跳舞先生对此事长久沟通过后,将若干种隐藏剧情置入游戏中,玩家将通过自主的行为获得不同的结果,甚至有可能引起所在服务器游戏内环境的变化。

  游戏《恶魔法则》完全符合原著,将通过NPC任务、触发任务、副本任务、画面、场景、人物对白、装备等各个方面来展示原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恶魔法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