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虎斗风云决热血三国时空兵法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4:54  新浪游戏

  在辽阔时空之中的“跨服战场”,无尽的兵锋战火正在熊熊燃烧。《热血三国》首开的先锋跨服战场之内,战况激烈火爆,天地间风云色变,时空中龙争虎斗,连冬日的寒流亦无法丝毫降低这个终极战场的三国热血。各服各区的玩家,各式各样的名将,各种各类的军队,一同奋战在这片“天地玄黄”之中,决斗在游戏的“宇宙洪荒”之外。


战区说明

  玩家只需派出两员大将,战场便自动赠予十万兵力。想要获得最终的胜利,玩家就必须考虑细致,如何分配这十万兵力?那就先来见识一下当前玩家之间的斗兵策略。

  疾风轻骑流:

  初入战场即迅速流传的战术。高速度,高攻击,来如如风,狠辣如狼!以其强大无比的先手攻击力,不论是一回合灭杀NPC,轻松获得战场的任务积分;还是在高级坐骑的帮助下,直接穿越全场攻击玩家主力,全盘压制对方的欺负人战术;都令这种战法让人大呼快哉,深刻让人体会成蒙古骑兵横扫欧亚大陆的快感。

  死士长枪流:

  十万长枪排成方阵的恐怖效果,如果看过亚历山大或斯巴达八百勇士的人,一定可以体会,密密麻麻的三米长枪组成刺林,如针山一般推向对方。那巨大的压迫感和杀伤力,绝对是震撼性的难忘。而这种战法,更是轻骑流玩家最感到恶心的战术,光着膀子的轻骑撞上钢铁刺猬,那种滋味实在是惨……无人道!即使依靠武将实力强行踏平了对方,回首望着自己孤零零的几个部下,拿什么去攻打洛阳呢?

  无奈弓箭流:

  以炮灰前面挡路,弓箭手在后方射箭的战术,古来有之。带上炮灰部队,弓箭肆意进退攻击,是传说中的无损奥义。不过在以狂热战争为主题的跨服战场,这里铁骑横行无忌,这里轻骑秋风扫地……为弓箭手挡路的炮灰实在是命运凄苦。曾经以无损著称的弓箭流也因无法适应这种高节奏的战斗而成为了小众战法。

  战略混合流:

  但在战场中,玩家面对的不只是NPC,还有和你同样智慧的实力玩家。单兵种的战术,虽然简单直接,但弱点同样明显:轻骑的防守脆弱,长枪的移动缓慢。而在无尽的战争作为催化剂之下,跨服战场的战斗也渐渐向策略型转化。兵种也开始以混合形式登场。

  比如 “枪骑流”:当自己速度不够高时,为防止被“轻骑流”高速攻击时损失过大,玩家战略性的将主力分拆成两队或者多队。在敌人轻骑大队冲锋时,我方却是两队实力平均的轻骑和长枪,无论先攻击哪只部队,即使能灭杀这只分队,毫无疑问,脆弱的纯轻骑部队都将受到另一只部队的致命伤害;而倘若自己先手,纯攻击的一半轻骑部队,也能给敌人造成高额的攻击伤害,更不提还有四万长枪压阵,胜券多多!

  至此,战斗的高度也逐渐开启至战略的层次。多兵种的联合作战,必定让部队的攻防能力更加全面,也可以应付更多的突发状况。在玩家的无穷无尽的智慧之下,跨服战场也开始了更加风云变幻的神奇未来。

  《热血三国》官方网站:http://sg.uuyx.com/index.html

  《热血三国》,战略类网页游戏的巅峰之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热血三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