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披露产品路线图 巫妖王之怒明年在华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 10:07  新浪游戏

  在第17届年度电子娱乐会议(17th Annual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nference),动视暴雪的首席财务官(CFO) Thomas Tippl发言对投资者介绍了动视暴雪目前的财务状况,以及对未来公司发展的预期。值得注意的是,在其演讲过程中出现的一张幻灯片,上面显示了暴雪未来几年的利润增长点,里面蕴含的信息量惊人!首先,其中在2010年类别中,最后一项为“China Online”,其中涉及的《魔兽世界》(WOW)新版本巫妖王之怒(WLK)的运营信息引起了记者的极大兴趣。

  Thomas在发言中表示,这一项目包括《巫妖王之怒》在国内运营收入以及《魔兽世界》通过网易在中国的全面运营。换而言之,国内的玩家只有等到2010年才能见到巫妖王(WLK)!,而那个时候,人家老美也已经玩上了更高级的《大灾变(Cataclysm)》。2010年上市的还有《星际争霸2》,不过这已经在大家意料之中了。

  另外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暗黑破坏神3》被列在了“未来几年”的项目中,推算一下,最早也要2011年才可能面市.。.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暴雪目前正在开发的神秘网游也将在未来几年内面市,这应该就是大家猜测的《Project Hydra》。

  在Thomas发言之后,自然避免不了被询问到目前文化部和版署的“魔兽之争”,不过这位高官说话很有分寸,仅仅表示,“网易是好的合作伙伴,了解中国当地的政治环境,目前正在积极处理这个问题。”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