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实力说话:《机战》机器战宠技能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 16: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憨态可掬的宠物形象,流光溢彩的机甲外型,在《机战 (评测) 》(jz.91.com)里我们拥有忠贞不渝的战斗宠物。在我们不断进化成为更高级的机甲时,在我们用华丽的攻击毁灭敌人的时候,人生中陪伴你的忠心不二的好朋友永远跟在你的身旁。机器战宠——让你不在为单挑而苦恼,强力助手将与你共同见证浩瀚的星空。

  机器战宠——我们不是“九号”机器人

  你可能会幻想着自己的机甲,会如同电影《变形金刚》中的汽车人那般炫酷,如同《铁臂阿童木》那般拯救苍生的能力。从科幻影片看来,人类幻想着未来新一代机器人,能帮助人们实现一切可机动化的能力,这都展示我们对机甲的“着魔”的程度。《机战》中机器战宠别论形体并不大,却有着无可比拟的辅助作战能力,完全可以正面硬撼帮助主人成就辉煌未来,而不是电影里麻袋缝制的“九号”机器人,端起武器,冲锋吧,机器战宠们!


机器战宠

  致命要害   外型凸显杀伤力

  比起人类庞大的机甲,机器战宠那“卡哇伊”的外型,“杀伤力”将不容小觑!每一种机器战宠都具备了从攻击到辅助灯不同的战斗技能,他们“无公害”的外表掩饰了身体内压缩到极致的爆发力。如果你敢嘲笑这些机器战宠,必然会在他们痛快的咆哮中闭上你的双眼。不管是如同梭子蟹搬外型的“横行教父”,还是带着小礼帽的猎火射手,只要你喜欢,十种机器战宠都可以成为你的个人战斗部队。


250体系

  不再“裸奔”  机器战宠练“中国功夫”

  拥有炫酷的游戏外型,可看强但实力不佳,机器战宠虽个个外型鬼异,却能为机甲带来不同的作战互补,比如暴力输出型,强调控制型,敏捷灵巧型……当然,根据战宠的特点,机师将根据需要选择配备合适的机器战宠。在不久的将来,不同类型战斗能力的机器战宠,将可以学习到不同的攻击技能,而它们将会学习到怎么样的技能,机师们可以进入论坛上发表你的看法哦!


机甲隐身

  机器宠物坦言,“我的武器不是吃素的,看我的致命一击”!游太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机器战宠成为最有力的帮手。挑战《机战》无尽星途,忠实机器战宠伴随到天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