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坐骑 演绎《魔域》贵族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 16: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奢华是一种享受,贵族是财富与地位的象征!《魔域 (官方博客) 》(my.91.com)极品坐骑落入凡间,它们有着各自的传奇故事,给玩家带来奢华贵族的盛宴。

  传说中的白龙马------独角寒冰兽

  作为神仙骑宠,它就犹如唐僧的白马,注定不是一般的坐骑。它只属于成神玩家的坐骑,可以驰骋在神之大陆,当然也可在雷鸣大陆横行也不受阻滞,正是这特点让它区别与其它骑宠。除此之外,它那高大冷峻外表尽显高贵气质,散发出王者气息,成为众多玩家追捧的骑宠。


这不是独角兽,是贵族品质!

  山鸡变金凤凰------火舞流炎兽

  能由山鸡变成凤凰,想必是很多山鸡的梦想,但要梦想成真可不是由丑小鸭成为白天鹅那么简单。火舞流炎兽从一开始只是一只全身上下都是红色的小鸡,最后成为一只火辣的凤凰,受到众多女玩家的青睐,想必这与山鸡变金凤凰的传说密不可分吧!


山沟沟里的金凤凰,藏不住奢华光芒

  我就是龙的传人-----烈焰奔腾兽

  烈焰奔腾兽虽然有四条腿,但是能着地的始终只有两条腿,那两只小腿似乎是手又未成形。有着龙头,但是后身却也始终没有龙尾的摇摆,所以它应该是未进化完整的的龙,当然有一天它可能会进化成龙。有着龙的血脉,散发着王者霸气,尽显王族尊贵气息,让无数玩家心动不已。


哥骑的不是骑宠,是霸气!

  中国味的“白雪公主”-------处女座光羽兽

  光羽兽天生丽质,全身散发出金色的光芒,犹如一位高贵的白雪公主。它一出场便成为众人关注焦点,它那高贵的品质与超凡的能力,不知道让多少人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拥有它绝对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白雪公主转世

  销魂神雕骑士------天秤星雪雕兽

  虽然没有《射雕英雄传》中的雕那般名流千古,但是作为一名守护主人的骑宠,天秤星雪雕兽也会像骑士一般忠贞于主人,就像那只雕对杨过和小龙女一样。锐利的嘴巴是天枰星雪雕兽的武器,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这只雕全身散发的霸气,和杨过的骑宠绝对不相伯仲!


销魂神雕侠

  再现蝙蝠侠传奇---------冰翼尤弥尔

  电影《蝙蝠侠》中的主人公是一名不合格的蝙蝠侠,因为他没有蝙蝠般的翅膀。而冰翼尤弥尔则拥有电影主人公没有的蝙蝠翅膀,带着主人翱翔万里共同作战。在某些男人心中,征服女人就是征服世界,那么冰翼尤弥尔绝对是征服女人的首选工具,骑上冰翼尤弥尔将让你成为蝙蝠侠,在魔幻的世界撰写一段 “蝙蝠侠救美”的传奇。


蝙蝠侠的浪漫情缘

  2009年11月22日《魔域》金秋版震撼推出!具体详情敬请金秋关注官网资讯!网址链接:http://my.91.com/activity/09zlp/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