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飞行网游截图曝光 3D画面极致唯美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 11:12  新浪游戏

  近日,各大主流游戏论坛中,一组游戏截图引起了玩家们热烈的讨论与关注。目前,除了截图以外,发布者并没有公布该游戏的其他消息,从开发商到运营商,甚至连游戏名称也没有提到。但从此次曝光的游戏截图中,由于大量出现了角色装备羽翼飞行的场景,所以,玩家们暂时称这款游戏为“翼”。


羽翼飞行场景

  单从本次曝光的游戏截图中可以看到,游戏的开发完成度相对较高,采用的游戏引擎也较为先进,可以360度任意拉伸旋转,实现画面全景显示。并且,场景与特效的制作也十分的精美与细致,在风格上可以断定采用的是中国或者东方传统的世界观。


画面全景显示

  而在游戏模式上,可以判断该游戏采用了飞行移动的模式,其他的信息在截图中没有太多的体现。


飞行移动模式

  目前,玩家群体针对该游戏的讨论和关注仍在继续,估计本次截图的发布者为该游戏的技术或美术设计人员。暂时仍未获悉该游戏上线时间,笔者也期望可以在今年体验到这款神秘网游。


期待实际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飞行网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