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共有3款免费测试网络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23  新浪游戏

  今日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3款:

  《天涯OL》不删档内测

天涯OL
天涯OL

  游戏介绍:《天涯OL》是由杭州烈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一款国产2DMMORPG。是一款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世界背景是以架空的古代中国为蓝本,中央王朝逐渐没落,各地手握兵权的节度使野心勃勃,明争暗斗,对着神圣王朝至高无上象征的龙椅虎视眈眈。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西西仙境》封测

西西仙境
西西仙境

  游戏介绍:西西仙境online是西西网络继《西西三国online》之后推出的第二款大型3DMMORPG科幻网游。游戏通过360°全3D视角搭配唯美幻想风格,展现给玩家们一个庞大的科幻世界。西西仙境online将开放全新的宠物养成系统、卡片收集系统、装备打造系统和角色PK系统等诸多特色功能,同时融合了时尚的角色,大量极富创造力的武器装备,将带给广大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DIY体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封测号领取:点击进入

  《十二封印》封闭测试

十二封印
十二封印

  游戏介绍:《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是由华夏飞讯自主研发的2.5DMMORPG,游戏以中国神话为背景,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充满侠骨柔情的世界。如果您想要体验玄幻与武侠的完美结合,那就不要错过《十二封印之“龙图腾”》。简单轻松的游戏操作,让激战更爽快、快乐更简单!诸多系统,多种玩法,强大的升级系统、装备系统,让你尽情挥洒傲情热血,尽显英雄本色。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激活码领取: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