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开启兽魂风云兽魂宝宝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无论西方神话里的天堂与地狱,还是东方传说中的阴曹地府,都毋庸置疑的肯定了人类灵魂的存在,即便是在《魔域》(my.91.com)这个西方魔幻的世界里人们,在死亡后会呈现出鬼魂的状态。如今,飞升成神之后的人们惊讶的发现,与他们相伴的神兽居然也可能存在灵魂!

  《魔域》兽魂时代,即将开启!

  神兽之魂!更强幻兽伙伴

  虽然说万物皆有灵,但是兽类毕竟不能与万物之灵的人类相比——只有当实力达到一定程度的幻兽才可能拥有兽魂。据卡诺萨幻兽研究院通报的资料显示,只有神兽神力等级达到15级的神兽,才可能突破自身的屏障,拥有一种新的属性:兽魂。而兽魂将给这个世界带来一种什么样的变革?谁也不知道,毕竟传说中的神兽太稀有了……


貌似玉兔降人间

  兽魂宝宝!新时代新发现

  善于发现的人们在发现兽魂的同时,还发现了一种很奇异的兽魂宝宝——只有它们能够提升其他幻兽的兽魂值。因为只能通过幻兽宝宝来提升神兽的兽魂值,所以做为升级兽魂值必须的副宠幻兽宝宝的星级就很珍贵,不过让人们大松一口气的是:幻兽宝宝也一样可以升级、升星、吃经验值球、吃圣兽魔晶、作为主幻兽进行幻化。

  风云突变!新生王者之争

  也许更多的作用需要慢慢去发掘,但是目前已经发现兽魂能够让神兽的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只是这一条就够高手们兴奋——因为要让本来就很高的战斗力再提高一点都很费力,但现在多了一个提升的途径,自然意味着升战轻松很多。当然,这也表示新生的《魔域》王者们不能忽视兽魂的存在。

  神奇的兽魂宝宝降临卡诺萨!这谜一样的生物让人捉摸不透,但作用却是一顶一的棒!可以想象,开启兽魂风云的《魔域》,未来将会给你更精彩的体验。


出手的时候该出手


关键时刻不能手软

  2009年11月22日《魔域》金秋版震撼推出!具体详情敬请金秋关注官网资讯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