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客帝国》在和狙击手的冷静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6: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纸客帝国》专区

  “杀人只用一枪,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这是狙击手们奉信的教条。的确,在和狙击手的对局中,机会只在刹那间显现,把握时机,扣响扳机,终结宿命的时刻悄然来到。《纸客帝国》狙击手的故事,由此而展开。


在和狙击手的对局中

  躲在掩体后面的我,小心谨慎地环顾着四周的环境,连呼吸都变得轻柔起来。从伙伴们一个个被击倒,到复活了后再被击倒,我就知道我们正在被一个极其专业的狙击手给盯上了。气氛变得非常凝重,空气好像由此而冻结,而时间,却在一分分的流逝,怎么办?在躲避的慌乱中,我根本就无暇观察躲在暗处的狙击手的准确方位,我快陷入这寂静的窒息中了。


准确方位

  终于,我的同伴沉不住气,率先冲出了掩体。他小心翼翼地快速变换着掩体,仔细观察着四周的动静。虽然水影村地方不大,但是掩体也不少。他不停的变换着方位,企图在不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发现狙击手的藏匿地点。见着他那纯熟的动作,我顿时放心不少。可是,正当他回头对我们微笑示意前面很安全的时候,一颗子弹穿透了他的眉心。


绚丽技能

  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我们愤怒不已,我紧了紧手中的“惊雷G2”,柔滑的线条,加上防震设计,让我的准确度提高了不少,前端特增设的消音器,也让如惊雷般的枪鸣声减弱不少,每次紧握着它,我都感觉到安全。我估摸了下狙击手射击的最佳方位,先掏出手枪,向那角度射了枪,让他警觉后变换方位,打草惊蛇嘛。果然,一个淡淡的影子从我的视线中一闪而过,我迅速的移动到最佳的狙击角度,耐心地等待着猎物上钩。现在的局势,恰好反过来了,现在是我盯着他,整个局势由我掌握了。一个人,躲躲闪闪地出现在我的瞄准器中,我慢慢将准星固定在他的眉心中间,抠动扳机,一种复仇快感从心中蔓延出来。

  《纸客帝国》多种场景,适合玩家们进行各种战斗模式。但是最刺激的,莫过于狙击枪的对决。善于使用狙击枪,可以轻易让你成为战场上的人头收割者,“纸贼王”里的“狙击王”哦!赶快挑选适合自己的狙击枪,进行磨练吧!

  《纸客帝国》新版V1.9啊飘来了专题页面:

  点击注册成为《纸客帝国》玩家

  点击下载《纸客帝国》最新公测客户端:

  趣味第一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纸客帝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