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进一退《魔域》金秋游击战精彩绝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9: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进可攻退可守,说的也许就是侦察兵发回的六翼告死天使军团驻扎的地形图。很巧的是,《魔域》(my.91.com)资料片“灭世魔劫”自入侵篇以来,又将在不久之后进入持久防御战类型的“沦陷篇”,而沦陷篇的领军人物正是凶名在外的告死天使。有进(入侵)有退(沦陷)的战斗节奏,被玩家们戏称为“游击战”。

  退亦可守!告死天使领衔沦陷篇

  更强的防御,更复杂的地形,外加超长的血量,相信玩家们在遭遇告死天使军团时会有这样的感叹——这些都是多么好的肉盾啊……。千辛万苦赶到告死天使所在处,却还有可能被无孔不入的声波攻击困扰,全体的状态、攻击魔法,外加BOSS飘忽不定的身形,这些因素结合起来说明BOSS战也将是一个持久战。告死天使领衔的沦陷篇可是退守的典范,大家可要做好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哦。

  王道进攻!复仇骑士率军入侵

  与沦陷篇不同,如今正在热映的“灭世魔劫”入侵篇提倡进攻进攻再进攻的风格,这也与篇章BOSS复仇骑士的故事有关——要向曾经的恶人们复仇。入侵篇中阿拉玛超级BT的BOSS,所有游戏玩家步步为营,因为这里不是战斗力说了算,防御才是王道。完成入侵篇副本的奖励是:极品、石头、宝石、道具应有尽有,你还在犹豫什么?

  魔焰滔天!还有什么战斗等着你?

  入侵之后会沦陷,一进一退之间,可以想象“灭世魔劫”将是一场无比 盛大的史诗战役。继沦陷篇之后,还将有什么战斗等着你呢?相信举全族之力渴望回归大地的不会让你失望,“胶着篇”、“反击篇”、“决战篇”……你所能想到的精彩全在后面。

  进退之间游刃有余,《魔域》魔族的实力可见一斑!仅仅是一个先锋军团、一个天使军团就能让人族、神族感受到极大的威胁,后面的战斗就更加惊悚刺激了。谁能是拯救人类的英雄?是你?还是谁?

  2009年11月22日《魔域》金秋版震撼推出!具体详情敬请金秋关注官网资讯!


江山美人谁主沉浮?


刀光剑影


战士胜利的凯旋

  《魔域》金秋版页面链接:http://my.91.com/activity/09zlp/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