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全民狂欢 机战颁发1000元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9: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如果说核武器,是一种无法防御的军事力量;那么太阳石的到来,你会为此而做好防御工作吗?现在,你做好了接受太阳石的准备了吗?《机战》(jz.91.com)新一轮“呼朋引伴荣誉共享 千元大奖等你来拿”活动再次开启,让我们寻找好友一起享受太阳石风暴吧!

  呼朋引伴荣誉共享,千元大奖等你来拿:http://rygx.jz.91.com/

  寻找宇宙中的志同道合好友,进入游戏一起体验太空乐事,拉好友进入太空就能拿好礼,这比夏天开可乐瓶还要爽!从11月12日起,只要参与到呼朋引伴荣誉共享 千元大奖等你来拿”活动中,进入活动页面领取专属个人链接,并发布给好友,只要邀请好友进入太空,就能拿好礼。同时,被邀请的好友也能拿到奖励哦,与好友一起享乐生活,享受好礼的冲击,体验开心的太空乐事吧!


武器好亮

  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发布推广链接邀请好友进入太空,你就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哦!只要通过你发布的链接进入太空,并且好友注册数达到5人等级达到60级时,你即可领取包括联盟军校铜质徽章的“呼朋好友礼包”,当5位好友达到100级时,即可以领取内含有乔氏粒子、行星净化卡、流星等的荣誉礼包,并参与1000元新太阳石的抽奖哦,如此丰厚的大奖,难道你不为此而心动吗。


忠诚护卫兵

  昔日同享人生乐事,如今同享游戏福,赶紧上线一起游太空!新兵只要通过老玩家的推广链接进入太空,即可得到“388元新兵礼包”,精品装备传说装备全送上,并且等级达到100级,还有机会参加抽取1000元太阳石奖励的机会哦。新兵成长快速提升,与好友游太空,找个靠山不再是难事,怎么你还担心游太空太难了!


列队拿好礼

  战火铸就兄弟真情,当并肩站在一起的时候,快乐与希望才最永恒!《机战》“呼朋引伴荣誉共享 千元大奖等你来拿”活动再次开启,1000元新太阳石大奖等你来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