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与魔域同嬉戏手拉手赢双飞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5: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曾经有一只叫麦兜的小猪仔让马尔代夫一夜成名,成为许多中国人对岛屿的终极幻想,水清幼沙、椰林树荫,无数近乎透明的贝壳与海上欢跳的海豚,空气漂浮着带咸味的海风……,让无数喜爱麦兜、喜爱海的朋友兴奋不已。如今免费游马尔代夫不是幻想,只要你是《魔域》(my.91.com)玩家,就有机会免费游马尔代夫。


是免费的哦!

  《魔域》玩家手拉手,召集好友齐嬉戏,丰厚大奖人人有!情同手足、情深似海等礼包缤纷上线,更有《魔域》扭蛋套装、马尔代夫双飞游等巨额奖励震撼送出。

  手拉手活动页面:http://trip.my.91.com/


马尔代夫


媲美马尔代夫

  姐妹情同手足,兄弟情深似海

  你不想与你的姐妹同游卡诺萨?你不想与你的兄弟并肩作战?现在《魔域》手拉手活动,给你一个邀请兄弟姐妹入驻卡诺萨的理由。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登录游戏活动页面,就可领取一个邀请注册链接,向好友发出邀请,只要有五名好友通过链接进行账号注册,玩家就可以通过页面领取情同手足礼包。


兄弟姐妹一家亲

  爱我就带我去马尔代夫双日飞

  你喜欢旅游么?你热爱在无边无际、深深浅浅的蓝么?你渴望与《魔域》同游么?你还在望着马尔代夫的照片望梅止渴么?那么你OUT了,现在只要你参加《魔域》手拉手活动,并在你邀请的好友中,有5名好友人物达到50级,就可通过页面领取情深似海礼包,还有机会赢取《魔域》周边扭蛋6件套,更有机会获得马尔代夫双飞游的抽奖机会。

  2009年11月22日,《魔域》金秋版上线,精彩活动拉开金秋盛宴。现在立即行动起来,呼朋唤友玩《魔域》,还可领取专属你的兄弟姐妹友情奖!还有机会赢取《魔域》扭蛋6件套,更有马尔代夫双飞游大奖等你拿!

  更多《魔域》金秋版资讯请关注:http://my.91.com/activity/09zlp/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