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再临—火》11月16日全国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2:24  新浪游戏

  玩家期待已久的《三国杀》武将扩冲第二弹《神话再临-火》即将于11月16日与广大玩家见面。

  此次的扩充从最初的开发设想到11月16日即将上市的最终版本,历时2年。游卡桌游2年磨一剑,就是要为玩家奉献出高水平的《三国杀》武将扩充包。无论是武将技能编排还是插画选择包括外包装的设计《神话再临-火》都将使玩家眼前一亮。


三国杀

  《神话再临-火》内含8名全新武将和随机抽取的神将。这些新的武将将为游戏增添全新的打法及战术配合。搭配《神话再临-军争篇》一起游戏,则能进一步发挥这些武将的潜力,打出更完美的配合。相信《神话再临-火》的推出必能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策略体验。

  烽火再临,重回三国战场,看袁本初携帐下虎狼大将席卷战场;听美周郎如神般的琴音烧尽曹操百万大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三国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