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共有4款免费测试网络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1:36  新浪游戏

  今日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4款:

  《精武世界》内测

精武世界
精武世界

  游戏介绍:《精武世界》是中国研发的第一款格斗网游,游戏内容来源于真实的武术流派,给玩家来拳拳到肉的击打感受,华丽火爆的画面和击打特效,将格斗游戏的对抗性和技巧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精武世界》是有“角色养成”概念的武术格斗游戏。随着角色的成长,用户可以获得丰富的称号以及让人一目 了然的段位高下,而等级与段位的共同应用,让用户可以 直观的了解到一个角色的成长以及格斗表现。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新手卡领取:点击进入

  《盛世OL》公测

盛世
盛世

  游戏介绍:《盛世》是中国第一款SPRPG大型多人在线的角色扮演类2.5D网络游戏,是一款由上海暴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文化背景自主开发的奇幻风格的武侠巨作。《盛世》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乐趣体验。《盛世》作为一款2.5D游戏,却有着可以媲美3D游戏的画面表现,无论是惨烈的战斗场景还是另人惬意的野外风光,都让玩家产生了一种置身现实的感觉。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新手卡领取:点击进入

  《仙魔OL》压力测试

仙魔Online
仙魔Online

  游戏介绍:《仙魔Online》是一款取材自洪荒神洲仙侠题材的全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游戏以苍莽洪荒世界为背景,通过修仙者和修魔者两大阵营的对抗,为玩家描绘出一幅天马行空的华彩绘卷。游戏在制作之初便拥有了大型MMORPG所必须具备的所有基本要素,同时还独创史无前例的十大仙侠修真特色系统,还所有玩家一个真正心目中的炫彩仙侠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激活码领取:点击进入

  《灭神OL》技术压测

灭神OL
灭神OL

  游戏介绍:《灭神》是一款3D玄幻MMORPG,这款游戏在全球首创了霸主、克招、装备租赁三大王牌创意系统,尽量给玩家横扫千军的打斗爽快感。并且有机的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和游戏进行了有机的结合。在官方看来,“灭神”所代表的不仅仅是正在研发中的一款网络游戏,更代表了更代表了一种勇于挑战、不断进取的精神。灭神这两个字代表了一种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精神。这名字正如我们的团队精神一样是一个勇于创新,勇于挑战。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