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日光棍不寂寞《魔域》八大艳遇圣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11月11日是光棍节,是天下所有单身贵族的节日!看着街头情侣亲亲我我,难免心头落寞!一个人在家没有创意与激情,那就来《魔域》游戏吧,卡诺萨有光棍们不得不去的八大艳遇圣地。也许是因为特定的心情,再来到特定的地点,就会遇到命中注定的他,见到彼此的刹那,也许你们会微笑叹道:原来你也在这里!

  第一圣地——树心城

  每个人都知道树心城是人间天堂,四周漂浮的白云,脚踩一望无际的林海,耳边飘荡动听的音乐,这里一切都那么美丽,舒适,安逸,令人流连忘返。


公主也寂寞 


缘来邂逅很容易

  第二圣地——心湖

  美女都热爱美景,好姑娘都喜欢坏男人,更何况卡诺萨的男人是最会把谎言说成蜜语!

  如果你没到过心湖,就像没有玩过《魔域》!这里是寻找卡诺萨爱情的根源地。潋滟水光波光粼粼的湖面,神秘的会让所有人心醉!


白马王子在寻觅灰姑娘


美女,我可以与你共舞么?

  第三圣地——神之大陆花海片区

  这里是神的专属地方,优美的背景音乐,漫天轻盈的花瓣舞出春的含蓄,敢问此时有谁能抑制住内心“春”的触动?


美女也春心荡漾

  第四圣地——神之大陆新主城

  这片火红橙黄的色彩,当你进入姹紫嫣红,灼灼夺目的红叶林时,却有一种忽远忽近飘渺虚幻的错觉。吸引无数女子到此,因为这是卡诺萨最美丽之源。这里便成了最易赢得美人心的最佳圣地。


香山红叶情

  第五圣地——亚维特岛

  这里阳光明媚,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拥抱海洋,享受海风,身边美女如云。若人生真是如此,那一定是生活在天堂里。


寂寞独舞


维特岛也繁华

  第六圣地——卡诺萨城

  众所周知,雷鸣大陆四周环海。环境幽静美丽,在这里可以远离纷扰喧嚣的世界,默默体验花香,享受妩媚的阳光,难道此时不是诠释你心中对浪漫渴求的最好时刻吗?


围城上的爱情

  第七圣地——梦月岛

  卡诺萨的人们,直接把它叫做“美女岛”,吸引了无数美女蜂拥至此。圆月当空,满天星辰,用手心摘下一片云,如此良辰美景难道不是邂逅最佳时机与地点?

  第八圣地——隐雾沼泽

  隐雾沼泽的码头能直接通往亚维特岛,毗邻树心城!码头上有可以远眺的灯塔!常常有在此守候爱情的淳朴男女,更是另一番艳遇滋味!

  《魔域》金秋版活动页面:http://my.91.com/activity/09zlp/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