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运桃花《机战》光棍节必备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他梦想成为游戏里的男主角,他梦想成为太空中的白马王子?也许现实与梦想的距离总是相差甚远,《机战》(jz.91.com)宇宙机师如何告别单身,在11月11日用塔罗牌算出你的桃花运,彻底摆脱你心中怨念,在宇宙中展现你的“机”情脉脉。

  要敢担当:传统节目夺得美人心

  整天在游戏内与好友混在一起,怎能为自己牟得利益呢?千万不能把自己当成后宫的主角,MM不会从天上掉下来,要自己把握机会制造时机,主动触发剧情。比如说邀请MM进入清“清剿异族” 、“怒海争锋”,由于是新开的地图邀MM进入体验下,就好比拿了某餐厅的打折卡,应该没问题。面对飞船任务中的敌军们,在真正危险的时候绝不扔下MM自己跑路,MM对你的印象绝对100%的提升。


我不想单身

  形象要好:机甲帅气DIY

  试问哪位MM,不喜欢风度翩翩、仪表堂堂的世家公子,要维持这种形象,在太空中也不是不可能。形象要好,不止是帅哥爱美女,MM爱美更疯狂!将自己打扮得别致一点,自然就能让“红花”在千万“绿叶”中第一眼就看中你。DIY机甲造型,黄金圣衣、白银机体打造最具个性的机体。几十种变形形态、合体机甲酷炫造型,比变形金刚还养眼。这些都能让MM眼前一亮,最帅气的你,当然受欢迎了。


求婚

  护卫能力要强:生命值不能太低

  在太空中,不能要求每个人都能拥有不死的生命力,但最起码也要说是过去。高品质的防御核心、高等级的防御装备,没事就到太空中收集点追加装备或是核心进行打造,以便提升机体各种属性。在太空中当护花使者绝对是个高危险的行当,一不小心就可能有性命之忧,就算不怕牺牲,也要有所觉悟,HP可是你在遨游太空的基本条件。


幸福一刻

  命犯桃花?你躲无可躲,多种手段助你在太空中夺得芳心,单身节变身《机战》情人节,掌握宇宙中的小窍门,你也能成为其中的一位,来试试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