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式揭密《机战》机师突破天关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战斗无时不在,策略无时不用,《机战》(jz.91.com) 着力打造比拼智慧技巧的潮流,突破天关任务。智慧闯天关连环战,为科幻战争注入中国魅力的三十六计玩法,太空游戏再现儿时经典过关街机模式。

  巧使连环计  天关成连环“副本”    

  百万机师竞相角逐“宇宙战神”称号,勇闯天关任务。宇宙机师巧使连环计,《机战》率先打破机甲战斗传统,打造多元化的攻击式体验。机器人战宠的出现,将为机师打破天关任务成就一条捷径。“机器人战宠”将成为机师命中注定的小天使,机师与机宠的默契配合都影响战局胜负。挑战生命极限的战斗从未停止,突显宇宙中机师的战斗体系,就算是再难的天关任务也不再话下。


太空观望

  知己知彼  领取奖励再战巅峰

  小付出就有会大回报,那么大付出就能换来大奖励?银河卫士需要接受抗压训练,挑战宇宙中更高的任务,拿下最高的荣誉奖励,全新飞船任务“疯狂杀戮”带来更加强劲的挑战。飞船任务联盟新的使命,大量的银河币、海量经验奖励及优质基因源礼包奖励,是联盟机师倍受关注的高级大奖。杀向疯狂杀戮,将无恶不作的奥赛罗星人碎尸万段,机师们向最高的荣誉迈进吧!


PK冠军

  金蝉脱窍   机器宠战斩杀BOSS  

  三十六计可不是机师们的专利,天关中的BOSS们已设置重重艰难,时间限制、拆除装置、全屏攻击,呼唤小兵骚扰……考验机师能力的时候到了,机器人宠物将是你唯一的战友,是宠物拉怪还是自己扛怪,各种困境考验你的技巧。突破天关任务难题,同时更高难度的50大关也即将上线,《机战》有邀你来体验,你的战宠是否有如此强大,让我们一起关注。


合体卫士

  三十六计博大精深,只有巧妙搭配,组合更多的战术攻略,才能决战千里,顺利过天关。还等什么,出关之日即是机师成名之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